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斯科拉轻松单打太空易 阿联打9分钟0分1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火箭迎来客场背靠背的赛程,他们今天的对手是易建联所在的新泽西篮网。赛前火箭官方宣布麦蒂停赛两场。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库特尼-李的上篮首开纪录。火箭适应了两个回合之后开始发力,斯科拉左侧底线跳投开始得分。易建联上篮不中,小布助攻巴蒂尔命中三分。阿里扎单打哈塞尔也得手,火箭9比2开局逼得篮网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之后,篮网加强了内线的攻击,洛佩斯的翻身跳投顺利命中。易建联第二次尝试跳投还是不中,斯科拉回敬一球。火箭继续进攻,斯科拉篮筐左侧接球之后,迎着易建联连续的转圈,720度转下来,斯科拉轻松勾手的将球送进了篮筐。李的失误,火箭立刻快攻,阿里扎前场干拔三分出手命中。16比6,篮网再次暂停。

  篮网进攻中,哈里斯横向突破吸引防守,急停后向身后传球,左侧洛佩斯跟进接球,海耶斯回过身来再防守已经晚了。前者加罚也中。一个回合之后,库特尼李的三分让篮网12比16将分差缩小。

  关键时刻,布鲁克斯的三分命中,斯科拉高位跳投也中,火箭轻松将分差重新拉开。哈里斯跳投不中,布鲁克斯反击中路突破进去之后低手上篮,球打板入筐。

  易建联被换下,兰德里和洛瑞替补上场。库特尼李两罚全中,洛佩斯在兰德里身上打三分。两个回合之后,洛佩斯又造成了洛瑞的防守犯规,并且两罚全中。分差再次被缩小到了5分。海耶斯下场之后,火箭内线的防守强度有所下降。

  阿里扎跳投命中之后,杜林边线跳投也中。这样,火箭27比20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易建联打了9分12秒0分1失误。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