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篮网骑士麦蒂挂免战牌 客场之旅后再定出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后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将缺阵火箭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也就是说今天战篮网,明天客场战骑士,我们都将看不到麦蒂的身影。

  而就在美国时间周三的时候,麦蒂还向媒体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增加自己的上场时间。可是现在总经理莫雷称,火箭将等到结束客场之旅重返休斯顿之后再决定是否改变现有的轮转阵容。火箭在今明两天将背靠背迎战篮网和骑士。

  “我是个球员,”麦蒂说:“我自己做不了决定。我只是遵守他们为我设定的计划。我不想去与他们争论或者为敌,只是认真的去执行。我想现在是增加我上场时间的时候了。”

  “我不想引起任何的混乱或者队内的不和谐,作为一个球员,我就是这么认为的。他们可能会觉得不一样,可我始终按照既定的计划去做。”

  不过火箭官方透露,在与魔术的比赛之后,无论是麦蒂自己还是他的团队都没有向俱乐部提出增加上场时间的要求。莫雷则表示,让麦蒂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休战只是暂时,因为他并不满意目前球队的轮转。

  “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做需要进一步的商讨以及与麦蒂的会谈,然后找出最好的解决方法,”莫雷说:“麦蒂对于他回归后的情况不是很满意,我们希望接下来能有更好的法子来使用他。当我们回到休斯顿的时候,再决定该怎么做。”

  莫雷还表示,麦蒂与他的团队也没有要求交易,麦蒂本人则希望下赛季与火箭续约。“他们喜爱休斯顿,”莫雷说:“没有任何有关交易的商讨。”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