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伊41分开拓者主场告捷 安东尼32分掘金难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4:08  新浪体育
罗伊41分开拓者主场告捷安东尼32分掘金难求一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掘金大将昌西-比卢普斯缺阵三场后复出,但球队依然在圣诞节96-107败给了开拓者。

  开拓者(20-12)四连胜。布兰顿-罗伊拿下了4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史蒂夫-布雷克三分球7投5中,得了17分,安德烈-米勒14分8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0分13个篮板。

  掘金(20-10)在西北区的领先优势变小。比卢普斯缺阵三场后复出,不过只打了上半场,得10分。卡梅罗-安东尼拿下32分9个篮板,JR-史密斯20分,肯扬-马丁12分14个篮板。

  罗伊和比卢普斯上一场都因伤缺阵,但在圣诞节这天都复出。首节罗伊就有9分进账,不过开拓者以24-31落后。

  第二节开拓者追回失分,上半场只以49-51落后。比卢普斯还没有恢复完全,下半场坐在边上观战,双方仍难分高下,掘金以76-74略占优势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罗伊休息了不到3分钟就回到场上,开拓者发动猛攻, 本节过半时,罗伊两度三分命中后,开拓者以93-85取得优势。

  布雷克在比赛还有2分13秒时也三分命中,开拓者以101-9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掘金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下。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伊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