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一人爆发打穿湖人软肋 科比连吃火锅理智全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万众瞩目的NBA圣诞大战陆续上演,洛杉矶湖人和克里夫兰骑士的对碰无疑是焦点中的焦点,勒布朗-詹姆斯首次在圣诞大战中与科比-布莱恩特相遇,两大当今世界最出色的球星对决俨然已是联盟大势,23vs24的同时,别忘了还有沙克-奥尼尔重回斯台普斯。

  下半场开始骑士改变了首发,大Z直接上来跟奥尼尔搭档对抗对方的双塔,四塔大战看来还有很多故事要写。科比上演攻防一条龙,自己盖掉帕克的投篮,然后一条龙杀到前场扣篮得分,拿下个人本场第20分。奥尼尔用庞大身躯撞开了突破的科比,但飞侠不屈不挠拿球再攻命中。小莫是骑士的对位最大优势所在,他中投命中拿下个人第16分,而第三节打了3分钟骑士只有他一人得分。

  老鱼被小莫攻的有点上火,防守中直接巴掌招呼,被裁判吹了“打脸”犯规。10秒后小莫又造成加索尔犯规,2罚全中后包办本节开始后骑士所有7分。一号位的防守软肋开始让湖人吃亏,科比强攻却吃到帕克的盖帽,飞侠很丢面子。今夏骑士的众多引援中,帕克的作用是最明显的,有了他球队外线防守上了一个档次。

  詹姆斯骑士一人爆发打穿湖人软肋科比连吃火锅理智全无 罕见的两罚不中,但阿泰回过来连投两个三分也都不中,双方进入僵持。科比又一次突破被帕克从身后将球盖掉,飞侠冲裁判大吼吃到技术犯规,小莫一人罚进2球,继续包办骑士所有得分,分差也再度回到14分,带着情绪打球的科比一阵蛮干让湖人处于劣势,而防守中他们需要找到限制小莫的办法。这段时间,湖人可以说是被小莫和帕克的一攻一守遏制。

  科比终于想起队友,快攻中妙传拜纳姆,后者上演隔人暴扣。而更让骑士担心的,是莫-威廉姆斯被科比从背后撞伤倒地不起。詹姆斯送出妙传,奥尼尔难得的高高跃起接力暴扣,鲨鱼为今天的比赛显然憋足了劲,半分钟后他再度上演暴扣,身边的科比和拜纳姆只能看着。今天骑士能够钳制住湖人,内线对抗不落下风是主要原因。

  湖人的心态出现问题,科比奥多姆先后咆哮裁判,急躁的飞侠有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詹姆斯火上浇油投中3分,分差回到16分。骑士防守中大幅度收缩,那是因为湖人今天糟糕的三分球,奥多姆远投不中,湖人目前三分球10中1。加索尔连续造成大Z和瓦莱乔犯规,詹姆斯一对一挑衅阿泰,野兽热血上头送上个人第四次犯规,下去冷静一会吧。

  法玛尔替补上场,投出个人本场第二次三不沾。骑士进攻无比耐心,多次传递后希克森无人防守的扣篮得分。科比上篮遭到对手协防干扰投偏,奥多姆抢篮板犯规。本节奥多姆两次犯规,都是在对手抢到篮板后莽撞下手。科比终于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湖人59-76大比分落后,科比得到25分,詹姆斯19分但他身边队友打的更好,威廉姆斯已经拿下21分。湖人三分球11次出手只名汇总2个。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