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雷打不动定律一战告破 致命败因被绿军超3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0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凯尔特人以86比77战胜了魔术队,本场比赛“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得到5分20个篮板并送出了4次盖帽,这是本赛季首次在他送出4次盖帽的情况下球队却输球 。此外还有一项数据也揭示了魔术失利的原因,那就是在两队的助攻对比上,魔术以7比19大幅落后对手。

  全场7投1中仅得到5分,对于霍华德来说本场比赛绝对会是一个令他感到郁闷的夜晚,虽然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全场拿下20个篮板和4次盖帽,但是进攻端的低迷 和多达7次的失误让霍华德无法帮助球队取得最终的胜利。

  这是霍华德在最近5场比赛里连续第4次盖帽数达到4+,同时也是本赛季的第11次。对于魔术来说霍华德在防守端的出色发挥已经成为了他们能赢得比赛胜利的保证,上一场与火箭 的比赛,霍华德的得分也不算太多,全场只有13分,但是他的20个篮板和4次盖帽却帮助球队笑到了最后。还有与强敌爵士和老鹰的比赛中他也分别送出了5次和4次盖帽,魔术最 终也是取得了胜利。

  霍华德盖帽数上4,魔术带走胜利,这似乎已经成为了本赛季魔术队的一个赢球定律,但是今天这个定律终于被凯尔特人打破,凯文-加内特和肯德里克-帕金斯两人加起来联手贡献 了16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除了得分外其他数据都比不上霍华德,但是绿军还是凭借整体轮换防守以及多点进攻的优势将魔术掀翻在地。

  看看凯尔特人全队的技术统计,先发5虎有4人得分上双,而更显眼的是5个人竟然都有助攻数据进账,全队共送出了19次的助攻,比魔术多出12次,这一巨大的差距也成为了魔术输 球的主要原因,而在本场比赛之中看着对手不断送出助攻的时候,不知道魔术主帅范甘迪是否会怀念那个擅长传球的土耳其人。

  本赛季的魔术在战绩上依然出色,22胜8负令他们排在凯尔特人和骑士之后位居东部第三,但是过于依赖霍华德的打法却也成为他们屡屡输球的直接原因,此前与骑士的交手“魔兽 ”未能拿下两双,盖帽也只有1次,最终球队输掉比赛。而今天与凯尔特人的较量中霍华德在进攻端被遏制只得到5分,魔术也再次尝到了输球的滋味。

  唱着欢快的歌曲拆着礼物,当很多人都在愉快的过着圣诞节时,魔术的球员却得忍受范甘迪在输球后的喋喋不休,这个圣诞节他们在郁闷中度过了一天。

  (音乐的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