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流年不利重伤数将 青年军被迫申请伤病特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4: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袁汉报道

  请原谅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在开赛前的那副阴郁表情,以他和开拓者近来的运气,就算是一道闪电击穿球馆屋顶落到他的头上,他也不会吃惊。麦克米兰完全有理由怀疑自己到底是一支球队的主帅,还是一所私立医院的院长,就连他本人到现在还离不开那对该死的拐杖。

  伤病在开拓者队中似乎具有传染性,球队领袖罗伊和中锋普日比拉是最近的受害者。一天前开拓者在达拉斯赢得了一场损失惨重的胜利——普日比拉右膝重伤,整个赛季可能报销;罗伊扭伤了肩膀,疼得连手臂都抬不起来。开拓者返回波特兰后,罗伊将接受核磁共振扫描,以确定他的伤势有多严重。

  此前,开拓者已有多名球员受伤,且都是伤筋动骨的大伤。米尔斯和巴图姆早在赛季开始前就动了手术,奥特洛在赛季初倒下,奥登和费尔南德斯于本月初相继受伤,现在干脆一场比赛就伤两人,正应了那句“祸不单行”。球队受伤病打击最严重的位置是小前锋,三个正牌人选一个没剩,中锋也只剩下没有经过历练的二年级球员托利弗一人。

  伤病不仅侵袭球员,连管理层也没放过。上月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被查出恶性淋巴肿瘤,主帅麦克米伦在训练中拉断了右脚跟腱,助理教练莫里斯·卢卡斯因膀胱癌入院,真可谓一扫一大片。鉴于开拓者的惨状,NBA上周特批给他们一个“救急条款”,允许他们签下第16名球员,可麦克米兰还表示,他准备向联盟再申请一个该条款。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