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复出战大多抢眼表现 此役他不逊加索尔贾米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3:5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如果不是网队输了,“微波炉”般的复出,堪称完美,即便如此,阿联也已经成功延续了本赛季伤愈复出的NBA重要球员的高效率。

  助湖人夺得了总冠军的保罗·加索尔,现在已经连续拿到了“两双”,但他在11月20日伤愈复出战中,表现更是抢眼。这场比赛他打了35分钟,得到24分、13个篮板、4次助攻,更完美的是,加索尔的强势归来,助湖人拉开了连胜的大幕。他复出后打的16场比赛,湖人只输了1场,这足以显示他在湖人队中的重要性。

  安托万·贾米森,11月19日是他伤愈复出的首场比赛,他在37分钟内竟22投12中,得到31分、10个篮板的大两双,助奇才战胜了夙敌骑士。

  昨天和阿联对位的森林狼大个子凯文·勒福,受伤后的复出战是12月5日,对手是黄蜂。这是他本赛季的首场比赛,结果,这位白人大个子替补24分钟内轰下11分、11个篮板的两双,并有3次助攻、2次抢断。此后的4场比赛,他仍以替补身份出战,其中有两场得到两双,一场虽然只得7分,但抓下19个篮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