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船状元秀初定首秀时间 主帅期待格里芬一月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3:33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状元郎格里芬在经过2个月的治疗后,终于有了好消息,当地时间周三,医生已经允许他可以在一台特制的反重力跑步机进行跑步,格里芬有望在明年1月底前开始他在NBA常规赛的首秀。

  在10月底受伤后,最初的诊断是格里芬将休战6周,但截止到目前,他已养伤8周多。周二,格里芬的左膝接受了一系列医疗体检,包括进行CT扫描和MRI(核磁共振成像)检查,结果显示他正处于良好的恢复之中。格里芬有望在明年1月底前开始比赛。

  现在,格里芬已经进行了力量训练,按照计划,格里芬有望在3周内开始和篮球有关的运动,并最终加入到球队的练习赛中。在特制的反重力跑步机进行一周跑步练习后,格里芬在接下来的一周将进行正常体重的跑步练习,目前尚不清楚格里芬进入到练习赛状态还需要多长时间。

  “我不知道,”上周快艇主帅邓利维在提到格里芬何时进行练习赛时说,“只有在他允许打球时,你才能对他的状况进行评估,知道他的状态会排在第1到第10等级的哪个阶段。他非常用功,勤奋好学,当我们在训练时,我看到他在场边拿着本子写写记记,他有不错的篮球智商。”

  有人开玩笑说格里芬在休战期间,如果球队有需要,他将成为快艇队的助理教练,邓利维微笑着回答:“我们乐见其成。”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