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老迈已成配角 鲨鱼圣诞战面对旧主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2: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圣诞夜,骑士赶场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这是37岁的奥尼尔职业生涯第13次充当节日嘉宾来娱乐大众。

  自1999年圣诞夜以来,这个大胖子从来就不曾缺席这个场合。只是,再好的演员,也有被人厌倦的时候。今年,奥尼尔就不再是焦点,至少在赛前,是如此。

  在洛杉矶媒体的刊头,炒作的是科比vs詹姆斯奥尼尔老迈已成配角鲨鱼圣诞战面对旧主保持不败 的话题。奥尼尔的名字,媒体记者都懒的提及。OK组合恩怨?算了吧,那都是陈年往事,已经拿到个人第四枚总冠军戒指的科比,在他的眼中,奥尼尔已经不是和自己一个档次的人物。

  奥尼尔也颇为识趣,5年前的圣诞大战,也是在斯台普斯,大鲨鱼曾经提出‘小车撞砖墙’的言论来羞辱科比。而今,他已经平和许多。本周在接受《泰晤士报》的采访时,奥尼尔表示,这一次的圣诞大战,无关他和科比之间的决斗,“这一场比赛,并不是什么我和他之间的私人较量,这更多的是一场两支球队之间的教量,我们能够很好的处理。”

  奥尼尔现在更加享受辅佐勒布朗·詹姆斯的日子,“詹姆斯很酷,他是一个好人,而我,我就像他的兄长。”

  不过,湖人队可不要被奥尼尔低调的态度所蒙蔽了,奥尼尔在圣诞夜从来就不含糊,11场圣诞大战(2001和2006年因伤未能出场),场均能够拿下23.5分和13.4个篮板。去年面对马刺队,老迈的鲨鱼亦有23分12个篮板4个封盖的精彩表现,险些吞掉对手。而且只要是圣诞夜面对老东家湖人,奥尼尔总能立于不败之地。2004-06三个赛季,热火和湖人队的圣诞大战均以热火队的胜利而告终。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