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10年首次亮相圣诞战 湖人签他就是为防勒布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2:37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阿泰在NBA打了10年,可从来也没打过圣诞大战,他说,这样挺好,圣诞节可以陪着老婆孩子。这是ABC全美直播的重头赛事,对于一心希望得到媒体关注的阿泰来说,是再好不过的平台,可他言辞里,倒是没多大的兴奋劲儿。

  “说实话,我不是下一场比赛的爱好者,”阿泰特认真特诚恳地说,“圣诞节是重要的节日,这个时候,你只想和家人呆在一起,而不是到球馆来打比赛,我的孩子们喜欢他们的爸爸,我应该和他们呆在一起,帮他们拆礼物,和他们一起玩。”

  不知道这是不是他发自肺腑的一番话,这也并不重要,事实就是,他马上要迎来职业生涯第一回圣诞大战,而且对手还是勒布朗。他和勒布朗关系其实也很好,今年夏天,勒布朗还露出了邀请他去克利夫兰的想法,虽然没成,可他感谢勒布朗的信任。但是湖人把他挖来,目的就是防守勒布朗。

  “我整个职业生涯就这么过来的,一开始是我和科比,然后是我和勒布朗,你们能明白我的意思吧,我是说,这种对决当然可以做做文章,不过我是不看重的。”阿泰说。

  他说,圣诞大战在他脑子里,就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这比赛,每个人看的角度都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解释。这场比赛都不需要怎么推销,大家都觉得一定会很刺激,球迷觉得很兴奋,媒体也会很兴奋,可我们呢?就是出场,就是打比赛,普普通通,我们也不会在大伙儿面前跳舞,也不会唱歌,也不会来段月球漫步,模仿一下迈克尔(杰克逊),我们就是打球,打一场12月的常规赛。”阿泰平平淡淡地说。

  他慢慢地穿好衬衣,说起了别的话题,一名女记者看到他柜子里的匹克鞋,问他:你这鞋挺特别的啊。他说,中国的。女记者点点头,哦,然后看看隔了一个的布朗的衣柜,说,布朗还没球鞋合同呢?阿泰撇撇嘴,匹克应该把香侬也签下来,绝对划算。越早越好,没准他在圣诞节就有劲爆的表现了,全世界都看着呢。

  他签下的中国女歌手高新新已经到了洛杉矶,录制专辑的事儿提上了日程,这也让他很兴奋,他对我说:“明天我在好莱坞办一个圣诞PARTY,新新到时候要表演呢,到时候来参加吧!”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