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场上劲敌与科比过招 米勒承认飞人比科比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0:58  篮球先锋报

  为了宣传自己的新纪录片,雷吉·米勒在近日接受了美国知名电台节目《丹·帕特里克秀》的专访。米勒曾亲眼见证乔丹时代,是“飞人”的场上对手,他也曾在本世纪初和科比在总决赛中交过手。米勒认为,乔丹比科比更强。

  丹·帕特里克:迈克尔(乔丹)和科比,谁的进攻能力强?

  雷吉·米勒:得了,看来你又要开始为难我了。

  那你就认真回答一次吧?

  我会回答你的问题,而且我还要告诉你,这是马克·杰克逊最喜欢讨论的话题。

  听我说,我这么问你并不是要说明我个人觉得科比是一个更优秀的球员。我上周就在节目中提出了这个话题,我的观点是:与乔丹相比,科比不是一个更优秀的球员,但就进攻这个方面来说,我觉得科比比乔丹更强,因为他的攻击范围比乔丹要大……

  你说得没错,科比的投篮区域要比迈克尔更大,但是,迈克尔的低位单打能力和在场上的效率要比科比更强,因为你也知道,迈克尔的投篮区域要小一些,这也证明他在比赛中离篮筐更近。

  科比只是目前还没有做到那个程度罢了?

  说得没错,但他现在都快满32岁了,难道你期望他在职业生涯最后几年练出那些技术?

  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讲,科比也没必要去练那些啊。迈克尔当年要打到低位去,那他也是迫不得已(公牛当时没有具有统治力的内线)。

  对啊,但是你也要知道,迈克尔是在掌握了低位单打技术后才去训练自己的远投能力的,他可是在后来才成为联盟的中远投高手。

  是,但你是不是也承认,科比的进攻比迈克尔更强?

  不会,相比而言,我依然觉得迈克尔是个更优秀的得分手、更出色的投手。

  哦,你就是个从来不敢说迈克尔坏话的人。

  哪有,你说谁也不能说我是个惧怕迈克尔的球员吧?要不你再去看看我的那些比赛视频。

  前段有人讨论罗德曼该不该进名人堂的问题,你怎么看?

  这个问题不用讨论,毫无疑问,他应该进入名人堂。看看他的数据,他是史上最好、最出色的篮板球手,然后你再想一想他的块头,他取得这样的成绩多么不容易。

  他有整场都去防守你吗?

  他有对位防守过我,但并不是整场比赛。这也是菲尔·杰克逊(前公牛主帅)和查克·戴利(前活塞主帅)的幸运之处,因为丹尼斯可以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

  科比在弄伤食指之后还接着打比赛,你有类似的经验吗?

  重点是,科比伤到的是他的投篮手,我从没有在投篮手受伤的情况下上场比赛。这家伙太厉害了,不仅拿到42分,还完成绝杀,真不可思议。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雷吉·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