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我得好好谢谢中国球迷 90%的投票都来自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0:25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在麦蒂心里,他和中国球迷的感情渊远流长,天长地久。他很清楚,如果不是大洋彼岸的那些支持者们,他不可能在一场比赛未打的情况下,依旧能获得这么多的全明星投票,麦蒂说:“我得好好谢谢我的中国球迷们。”

  和底特律那场比赛之前,当麦蒂还无法每个晚上登场7分钟,只能穿着西装坐在助理教练旁边,仿佛是另外一个助理教练时,他的名字却位列全面投票西部赛区前列。当然,投票还没结束,可这已经够让人吃惊的了。用美国媒体的话:这是今年全明星投票唯一让人吃惊的地方。《NBA FANHOUSE》写到:“难道麦蒂这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会是全明星吗?因为队友姚明,他在中国有很多球迷,可今年,姚明并没有被放入全明星的候选人之中,他的中国队友易建联也没有,也许麦蒂给了在中国的球迷一些理由去NBA官网上投票吧。”

  连麦蒂自己都大吃一惊:“刚听到关于投票结果时,我几乎不敢相信。当然,这还只是开始,谁也不知道最终的投票结果是什么,可这样的结果还是让我很激动,我要感谢球迷们对我的支持。”

  不过,麦蒂说自己不会去打全明星的,哪怕最终被选上了也不打。主场击败快艇后,麦蒂看起来心情很好,他刚刚在不到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杀下10分,兴奋着呢。他的衣柜也被记者们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着,举着话筒,摄像机,等着他换衣服。麦蒂一边把硕大的耳钉往耳朵上穿,一边跟媒体们开着玩笑:“你们真得这么盯着我换衣服吗,真这么好看吗?”福克斯体育的制片马克·伯曼回答:“真不好看,我们也没看。”

  重新显现出进攻天赋的麦蒂笑眯眯地说起了全明星:“我是得到了很多球迷的投票,不过其中的90%都是来自我中国的球迷。我们的关系很好,从我还在奥兰多打球的时候,他们就很支持我,从那之后,几乎每一年我都会去中国,每次去我都很享受。在中国的时候,我了解到他们是多么伟大的球迷,我也很感谢他们,经过了这么多年依旧支持我,虽然我经历了起伏,有些时候看起来没这么好,谢谢他们的一如既往。”

  虽然有球迷支持,可麦蒂说自己不打算去打全明星,因为有太多比他更应该出现在那个舞台上:“如果我最终被选中,也不想去打,因为有很多人比我更有理由出现在那。我会出现在全明星上,以此来表达对球迷的感谢,可我不想打,像纳什、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都比我更应该出现在球场上,我缺席了太多比赛,而他们从赛季的第一天就开始努力,我不知道最终首发的会是谁,可他们更应该享受全明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