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主帅解析连败原因 赛前赛后对杜兰特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菲尼克斯太阳队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前,太阳队主教练艾尔文-金特里还大肆称赞了对方主将凯文-杜兰特一番,而后者则毫不客气地用今天的比赛来回应他。北京时间12月24日,凭借着杜兰特独得38分,其中包括比赛还剩14.4秒时的关键跳投命中,雷霆队以117-113险胜太阳队,从而结束了对阵太阳队9连败的记录。

  “我认为他迟早会成为一位超级球星。”金特里在赛前说:“没有什么是他做不到的。”

  作为联盟中最年轻的球队之一,雷霆队用的冲劲压倒了太阳队,尤其是在篮板球的争抢上,他们整整比对手多抢了14个篮板,“千万别低估了这支球队。”金特里说:“他们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真的很喜欢这样的球队,他们既年轻又充满斗志。”

  这是太阳队本赛季首次在主场输给西部球队,而对于雷霆队而言,这又是他们自2007年2月14日以来首次击败太阳队,同时也是他们本赛季的第14场胜利,“我们的目标并不是为了抢多少数量的篮板球,因为对手的攻防转换实在太出色了。”杜兰特说:“我们只是不断地告诫自己卖力打球终有回报,我们并没有让为所欲为,可以说,今天我们在面对这样一支季后赛球队时大获全胜。”

  雷霆队主教练斯考特-布鲁克斯也赞同杜兰特的言论,“这对我们而言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们有不少球员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并且完成了制胜一击。”他说。

  事实上,以往通常是太阳队的球员完成绝杀,因此金特里对于球员们今天的表现并不满意,尤其是在关键时刻出现手软的状况,“我认为区别就在于对手在关键时刻将球命中,而我们却没能投中。”他说:“我们有不少机会抢下后场篮板,但还是白白送给了对手二次进攻,这面对像杜兰特这样的球员简直太致命了。”

  阿玛里-斯塔德迈尔对金特里的观点表示认同,“我们绝不能像今天这样让对手随意抢前场篮板。”他说:“我们必须要迫使对手减少前场篮板球的次数,否则对手会认为我们太不堪一击了。”(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