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阿联不惧流鼻血坚持奋战 野蛮突破再造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 篮网队主场迎来森林狼队的挑战。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锋时,森林狼靠达米安-威尔金斯的压哨球绝杀篮网。篮网今天有主场复仇的机会。前三节比赛结束,篮网74-76暂时落后。

  易建联今天复出,以替补身份登场。他今天状态非常出色,前三节仅出场20分钟,就得到17分5个篮板。

  篮网第四节开始的开局又不好,2分钟被对手得了8分,自己只得2分,差距又到了8分。主教练范德维奇见形势不妙,在比赛还剩9分钟时果断换易建联上场。这个时间稍显有些早,留待决战的球员一般要到比赛还剩7-8分钟时才出场。而且不得不提的是,易建联第三节造凯文-勒夫犯规那次进攻也伤害了他自己,易建联的鼻子被碰到了,留了一点血出来。不过阿联丝毫不为此影响,稍加处理后继续浴血奋战。

  在第四节还剩5分半钟时,易建联终于得到一次单打机会,他凌厉的突破了霍林斯的防守,强行冲入篮下,霍林斯拉了他一把,而阿联非常遗憾地错失了二加一的机会,他的上篮绕了一下篮筐偏出。不过阿联的两次罚球仍然稳健,全部命中。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