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4大内线竟只剩1人稳定 第一勇将头衔名不虚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33  新浪体育
火箭4大内线竟只剩1人稳定第一勇将头衔名不虚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当没有姚明的火箭遭遇了本赛季的联盟第一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时候,他们能够依靠什么来获胜?本赛季火箭四大内线球员的发挥,是火箭取得如今这种不错成绩的关键所在,但是,在面对霍华德的时候,他们还靠得住么?

  查克-海耶斯,有着强壮的身体,但是身高、弹跳力、运动能力和爆发力上巨大的落差,让海耶斯终究没有作为。也许,骗霍华德犯规是海耶斯最需要做的事情。虽然今天海耶斯全场拿到了8分,但是这只是一点额外收获罢了。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没有指望海耶斯能够在内线给霍华德施加压力,甚至没有指望他能够在内线得分。

  路易斯-斯科拉,是火箭内线球员中最稳定的。今天他的表现依然稳定,全场14投7中,拿到了14分5个篮板球。但是,斯科拉今天却失去了在内线表演梦幻脚步的勇气,面对着霍华德绝对的身体素质,斯科拉恐怕也明白,自己的一切技巧都是徒劳,剩下的只能和对手硬碰硬。而以自己的身体素质,和对手硬碰硬,还不如转型成一个中距离投手,老老实实的帮助火箭添上两分呢。

  大卫-安德森,全场3投0中,0分2个篮板球。说实话,以安德森如今的身体素质,就算要对抗魔术的替补中锋马尔辛-戈塔特都极为困难,要他在霍华德面前内线得分,几乎就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挤都挤不进去,那在内线还有什么好打的。

  于是,火箭在内线得分的重任都落到了一个人的肩头。他就是卡尔-兰德里。

  兰德里不高,但是他的速度很快;兰德里不壮,但是他足够顽强;兰德里的弹跳力并不出众,但是他有着和任何人对抗的勇气。昨天和快船的比赛之后,曾经联盟最佳防守中锋之一的马库斯-坎比感叹:“兰德里每场比赛都在进步,也许他的身高真的不高,但是他在场上打出的却是巨人一般的比赛。”

  今天面对霍华德,兰德里依然没有抛弃自己的这种风格,在火箭的所有内线球员中,也只有他,一如既往的冲着魔术队的内线发动冲击。当第四节比赛兰德里上场之后,哪怕火箭已经大比分落后,仍然没有动摇兰德里的决心。接到队友传球之后直接冲到内线的扣篮,面对霍华德时候的单打,都让我们看到了这位火箭第一勇将的风采。全场比赛兰德里11投8中,罚球4罚4中,拿到了20分3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再一次成为了火箭内线的第一得分点。

  当遇到让所有球员头疼的对手的时候,兰德里将会是阿德尔曼最好的选择。不管对手是霍华德还是诺维茨基,不管对手在身体素质上或者打法风格上有着多大的优势,兰德里的字典中,只有迎战,没有退缩。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