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魔术人人都是神投手 阿里扎10投1中难自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火箭今天背靠背客场迎战奥兰多魔术。就在昨天他们击败快船之后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可是今天除了要应付客场的旅途之苦外,他们还将接受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考验。第三节,火箭陷入了得分乏术的泥潭里,65比78落后对手。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雷迪克三分得手,火箭洛瑞跳投回敬一球,不想莱恩-安德森接白巧克力的助攻再中三分!

  官方暂停回来,兰德里强打戈塔特,果断出手命中。大卫-安德森的三分还是不中。兰德里左侧底线跳投再中。魔术让刘易斯和霍华德回来,想要最终将胜局锁定。可是在洛瑞顽强的突击中,火箭硬是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80比90。

  比赛回来,泰勒左翼持球加速突破后上篮,球打板入筐。这一节还有4分37秒。卡特两罚全中之后,霍华德两罚一中。阿里扎突破分球,兰德里爆扣得分。可是刘易斯的三分让火箭反攻的热情顿时被扑灭。

  小布传球失误,被刘易斯抢断,而霍华德空中封盖后落地的时候拿小布当凳子坐了。小布很恼怒,领到了技术犯规。卡特技术犯规罚球命中,并且投中压哨三分。火箭84比100落后,请求暂停,时间还有1分45秒,比赛的胜负已定。火箭将主力悉数换下,缴械投降。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