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6分半钟可怕得分荒 沉默中火箭奋起还是灭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火箭今天背靠背客场迎战奥兰多魔术。就在昨天他们击败快船之后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可是今天除了要应付客场的旅途之苦外,他们还将接受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考验。第二节,火箭顽强的追击,最终将比分追成了52比55。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卡特的跳投率先得分。海耶斯强打篮下,造成了尼尔森的犯规,两罚全中。霍华德篮下接球,背对海耶斯的他,转身瞬间有个支起胳膊肘的动作,被判犯规。斯科拉左翼跳投命中,霍华德回敬一球。双方你来我往,火箭始终落后3分。

  小布再造尼尔森的犯规,两罚全中,火箭好不容易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这个时候,尼尔森助攻刘易斯,后者在斯科拉猝不及防的情况下飙中三分。火箭连续几个回合不中,尼尔森自己上手,弧顶三分命中!分差被拉开到了7分。

  暂停回来,阿里扎继续打铁,他今天8投1中的命中率实在是惨不忍睹。卡特上篮进一步拉开了差距。布鲁克斯上篮被霍华德封盖。刘易斯三分不中,皮特鲁斯抢下篮板,尼尔森三分再中!72比60,阿德尔曼只能继续暂停。

  阿里扎三分仍旧不中,尼尔森失误被小布断下,但是不想魔兽出手将球权夺回。小布跳投不中,霍华德摘下篮板,皮特鲁斯突破上篮得手。这还不是火箭噩梦的完结,巴蒂尔被刘易斯抢断,尼尔森后仰跳投再中,76比60!12比0的攻击高潮,让火箭越来越觉得翻身无力。

  本节还有2分04秒,斯科拉左翼的跳投这才为火箭打破沉寂的尴尬。这是火箭6分半钟内的首次得分。洛瑞、安德森和泰勒上场,洛瑞上篮再得2分。霍华德接卡特的助攻爆扣得分,随后就因为犯规被戈塔特换下休息。洛瑞两罚一中。

  65比78,第三节比赛结束,小布的17分是全队最高的,斯科拉也有14分入帐。而魔术那边四人得分上双。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