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范帅危急时刻想起阿联 易主导狼队24秒违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 篮网队主场迎来森林狼队的挑战。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锋时,森林狼靠达米安-威尔金斯的压哨球绝杀篮网。篮网今天有主场复仇的机会。首节比赛结束,篮网23-27暂时落后。

  范德维奇出于保护阿联的目的,在第二节还剩8分35秒时换下。阿联在8分33秒出场时间里得到10分3个篮板。

  篮网换下阿联后,首发阵容重新回到场上,但是效果却并不理想。只靠哈里斯勉强支撑局面,在打了3分30秒后,篮网又被森林狼拉开8分差距。范德维奇对这阶段表现很不满意,再次叫暂停布置战术。

  果然不出意料,范德维奇仅让阿联休息了一小会儿就又把他派出场。阿联这次防守端的活跃的明显上升,加之队友的努力,篮网罕见地防了对手一次24秒,阿联对这次集体防守很满意,双手握实庆祝。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