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竟已带伤作战一周 真理:他终于知道休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8:59  东方体育日报

  “凯文是否在阵中对我们的影响当然很大,我们的进攻都是围绕他设计的,我们的内线防守也是以他为核心。” ——皮尔斯

  没有了加内特的声音,整座波士顿花园都显得有些怪异,凯尔特人球员已经习惯了他在球场上发号施令,大声招呼某个队友给他做掩护,而昨天这位全队的精神领袖甚至没有坐在替补席上。右大腿的瘀伤使加内特无法参加与步行者的比赛,就在开赛前两个半小时,他还参加了备战会,而主帅里弗斯在赛前采访中,也对他的缺阵只字未提。

  直到开赛前20分钟,加内特的队友们才知道他无法上场的消息,他的腿早在上周客场打灰熊那场比赛中就受了伤,只是他一直瞒着所有人带伤打球,直到昨天疼得受不了,他才向主帅坦白。里弗斯表示,在最后一刻才通知其他球员加内特无法上场是他有意为之,目的是不想让他们因此分心,不过这个消息还是让许多凯尔特人球员大吃一惊。

  “其实开赛前我们就有不好的预感。”队长皮尔斯说,“每个人都换好了球衣,只有凯文坐在那儿没动,我们私下里议论纷纷:‘难道凯文今晚不打了?’直到快要开赛前,我们才得到了确切的消息。”

  此前,加内特在凯尔特人打过的26场比赛中场场首发,据球队发言人杰夫·特威斯说,他在赛前热身的时候曾宣布自己感觉好多了,要求里弗斯让他上场。考虑到对手步行者是中央赛区的垫底球队,凯尔特人从圣诞节开始又有连续4场客场比赛要打,里弗斯拒绝了加内特的请求,让他好好养伤。

  “凯文对我的决定并不高兴,但他还是接受了。”里弗斯说,“从这一点来看,本赛季的凯文比上赛季更加成熟,昨天我们训练的时候,他坐下来休息,皮尔斯还跟他开玩笑说:‘噢,有人终于知道休息了。’你知道,凯文是个真正的斗士,但有时候这种刚强的心态反而会害了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皮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