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狐学禅师送礼激励阿联 太空易:太久没打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8:29  新浪体育
银狐学禅师送礼激励阿联太空易:太久没打很兴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蛋蛋东卢瑟福报道,北京时间12月24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

  当地时间晚上6点刚过一点儿,更衣室正式对媒体开放,阿联身穿一件白色T恤衫、一条蓝色短裤,早早地等在了那里。

  谈到复出,阿联表示十分兴奋,但是并没有给自己定什么目标。

  “(复出)挺兴奋的,毕竟一个多月没打球了嘛,之前训练感觉也都很好,觉得一切都很OK,”阿联说道。“今天晚上是第一场,主要就是适应一下。”

  “能上场多长时间我也还不知道,所以也没有什么目标啦。不过,队友知道今天我能上了,都挺为我高兴的。”阿联补充道。

  赛前,篮网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表示,本场比赛阿联将担任替补,对于这个决定阿联认为非常正常。

  “第一场嘛,伤了这么久了,不打首发很正常,”阿联说道。“奇奇这场就说让我上去打一打,找找感觉。”

  本场比赛,阿联对位的对手将是森林狼大前锋凯文-勒夫,这位二年级球员近来状态神勇,已经连续6场拿下两双,场均能够拿下14.6分、12.9个篮板。对于这位强悍的对手,阿联也给出评价。

  “今天主要是和凯文-勒夫对位,最近他连续几场都拿了两双,篮板也比较强,”阿联说道。“奇奇其实并没有给我布置什么具体的任务,比如防守、进攻,不过这场比赛,我们应该拿下来。”

  在采访结束之后,“银狐”德尔-哈里斯走了过来,给阿联送上了一份圣诞礼物,阿联赶忙道谢,然后从纸袋中拿出了一个用彩纸包着的东西,拆开一看原来是一本书。阿联翻看了几眼,笑了笑,放在了头上的柜子里,然后走出更衣室去热身。据哈里斯介绍,他送给阿联的那本书,是一本讲人生哲理的书,他希望阿联在读完之后,能够学会对自己人生中将要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这样才能使事事都变成好事、好运。

  来到球场,阿联先是从零度角开始练习定点跳投,然后是罚球线,再到45度角。此后,阿联开始练习运一下球之后的跳投,然后是转身勾手,以及罚球。

  罚球结束之后,阿联开始在助教的帮助下练习pick and pop(挡拆之后拉出来投篮)和pick and roll(挡拆之后突进去上篮),紧接着是转身投篮,最后则是从零度角,到45度角,再到弧顶的3分球。

  这一系列的热身结束之后,阿联已是满身大汗,训练师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走过来拍着他的肩膀大喊道,“干得不错啊,易!”

  阿联笑了笑,走到场边开始给球迷签名,随后返回了更衣室,等待比赛鸣哨的一刻。时隔24场比赛,阿联终于又出现在了自己熟悉的赛场上,他会如何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蛋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