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恐只剩10人可用 阿尔德里奇:实在难以相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凭借布兰顿-罗伊和拉马克斯-阿尔德里奇的强劲表现,波特兰开拓者队客场以85-81险胜达拉斯小牛队。此役,罗伊贡献了23分,阿尔德里奇拿下19分和12个篮板球。

  开拓者队中锋乔尔-普尔兹比拉在第一节受伤下场,这或许是令他们在赢下比赛后难以面露微笑的唯一理由,因为假如他需要缺阵数场的话,那么开拓者队可能只有10位球员可用。比赛中这位内线大个在抢篮板球时重重地摔倒在地,痛苦的表情足以感受到伤势有多严重。“我们不断地有球员受伤,太倒霉了,但能在这样的处境下赢球还是很令人欣慰。”

  在此之前,开拓者队中锋格雷格-奥登已经因为左膝伤缺席了不少比赛,而特拉维斯-奥特罗、尼古拉斯-巴图姆、帕特里克-迈尔斯以及鲁迪-费尔南德兹均因伤无法上场,“我实在难以相信还会有人受伤。”在达拉斯年高中时便是球星的阿尔德里奇说。

  这场胜利是开拓者队自2003年1月26日以来首度在客场击败小牛队,尽管德克-诺维斯基贡献了27分和9个篮板球,但仍然难以挽救小牛队失败的命运,后者在第一节和最后一节的糟糕表现最终葬送了自己,同时他们的罚球命中率也几乎只有5成。“罚球线上的表现是输球的原因之一。”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我们在正常比赛中始终没有找对节奏,而开拓者队则抓住了这个优势。”

  小牛队在第四节初还掌握着6分领先,但开拓者队的一波17-3的进攻高潮扭转了比赛,尽管诺维斯基的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至只剩2分,但他却错失了扳平比分的中距离跳投,“我的状态还不错,我并不担心接到球后出手,我担心的是在关键时刻遇上手感不顺。”带伤上场的诺维斯基说。

  小牛队在整个上半场只得到了33分,难怪主教练卡莱尔称自己的球队只在第三节打的还像样子,“若不是第三节的表现,恐怕我们会输20分。”卡莱尔说。(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阿尔德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