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火箭无小我只有集体 洛瑞展资深控卫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22日晚)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今天晚上以108:99的比分战胜了到访的洛杉矶快船队,实现了三连胜。

  火箭队的卡尔兰德里因为跟小牛队的比赛中牙齿受伤,他缺席了上一场对雷霆队的比赛。而今天兰德里上场的时候全场的观众都热烈鼓掌,欢迎他的回来。兰德里今天的表现十分神勇,就像要把上一场的损失补回来一样,本场比赛他拿下了27分5个篮板,平了他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了。

  赛后兰德里接受了采访,他对于连续几场比赛火箭队都有人爆发这样说道:“每天都是不同的队友。今天可能是蔡司(巴丁格),明天就可能是凯尔(洛瑞)、特雷沃(阿里扎)、阿隆(布鲁克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会是谁。这让我们成为一支了不起的球队。在这支队伍里面我们没有小我,只有集体。我们的队伍没有大明星,但是我们就像一群饥饿的猎犬一样渴望着胜利,这样很好。”

  对于今天晚上火箭的进攻,兰德里说道:“马库斯坎比和克里斯卡曼防守和盖帽是很厉害。但是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攻击他们让他们在球场的两端疲于奔命。”显然火箭队今天做得很好,快船虽然在篮下进攻频频得手,但是火箭并没有给他们太多的机会。比分保持领先后一直到比赛结束。

  凯尔洛瑞今天表现也很具进攻性,不仅自己拿下了16分7次助攻5个篮板还有两次断球,而且在杰梅因-泰勒上场后还能不时的提点他,虽然年轻但是很有资深控卫的风范。

  对于今天晚上的比赛,洛瑞说道:“每次的比赛,我们都有一些球员表现得和以前不同。两场比赛以前是我和阿隆布鲁克斯,上一场是特雷沃(阿里扎),今天是卡尔(兰德里)。要知道,我们整支球队的球员都不是那种自私自大的人,我们上场就是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火箭队在圣诞节前有个好的开始,希望下一场对阵魔术他们能找到下一个爆发的球员,让火箭啃下魔术这块硬骨头,好好的过个圣诞节。

  (休斯顿华夏时报 大钻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