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穿衣当学韦德 巴克利最没品终身成就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3:09  体坛周报
美媒:穿衣当学韦德巴克利最没品终身成就奖(图)

潇洒韦德

  美国网站评出韦德为穿衣最有品位球员,乔治-卡尔当选最没品位教练,而巴克利则成为没品位终身成就奖的获得者——

  最有品位球员 韦德

  韦德非常懂得如何搭配,他和其他人完全是一种不同的风格。有时候,他的穿着风格看上去像预科生,但我丝毫不以为忤,我很了解韦德,这方面,他是一个行家。

  我认为霍华德现在的风格有点偏向老派,直挺挺的领带,非常漂亮的鞋子,不过这种风格很适合他。说实话,我可没有见过多少能够像他这样穿着打扮气质如此一致的人。

  泰森·钱德勒他今年的穿着风格改走了欧洲路线,但相当不错。在我看来,从他离开芝加哥开始,他的穿着品位就大大提高了。他总是非常时尚,看上去棒极了。

  最没品位教练 乔治·卡尔

  真可怕,简直是糟糕透了。要我说,我会给卡尔一次技术犯规。我有时候会想,这家伙的衣服是不是免费来的,怎么这么糟糕?或者是说,这衣服也就100美元一套,而卡尔干脆是一下子买了10套,从来不换的。大范甘迪是又一个典型的糟糕案例,我都不知道他穿的是啥。不过,我们也都知道,很多人穿着西装纯粹是因为他们必须在那样的场合穿着这样的衣服。

  同样一套衣服,穿在拉里·布朗身上,就是另一个样子。一套挺拔的西装,配上一件白色的衬衣,加上一根笔直的领带和一条手帕,我不说这身打扮像一个股票经纪人,但绝对是干净整洁有型的造型。这才是主教练的样子,我一直都认为每一个主教练都应该打上领带,西装里面套个小马甲,可现在,越来越少人在乎这些,就像老尼尔森一样,他几乎从来不打领带。

  没品位终身成就奖 巴克利

  巴克利这家伙,所有人都知道,就是一个混球,他或许是唯一一个说话不经大脑的人,他或许也是这个联盟穿着最糟糕的人,只是他做任何事情都能侥幸成功。他的穿着品位?我丝毫不记得他的穿着风格是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克利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