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缺阵76人负奇才 加内特免战绿军逆转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0:36  新浪体育
艾弗森缺阵76人负奇才加内特免战绿军逆转步行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阿伦-艾弗森继续缺阵,76人关键时刻顶不住,客场败给了奇才;活塞缺兵少将,也在客场失利,不敌山猫;凯尔特人少了大将凯文-加内特,但仍完成15分的逆转,力取步行者;公牛昨天在领先35分的情况下被逆转,今天仍未回过神来,客场败给尼克斯。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76人98-奇才105

  奇才(9-17)苦战过关。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拿下3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厄尔-博伊金斯18分,卡隆-巴特勒14分,安托万-贾米森6投仅1中,只得7分。

  76人(7-21)二连败。威利-格林得16分6次助攻,埃尔顿-布兰德18分12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2分。

  上一次交手时,奇才老板刚去世,他们以1分的优势险胜。今天再度狭路相逢,76人大将阿伦-艾弗森仍未上场,不过双方死磕到最后时刻。

  前三节76人以79-72领先,第四节命中率下降,逐渐失去优势。比赛还有7分11秒时,76人还以88-86领先2分,但此后他们在4分21秒内未能投中一球,奇才打出一波10-2,以96-90超出。

  比赛还有1分45秒时,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后,76人将比分追成97-98。不过贾米森和阿里纳斯连续罚中3球,奇才又取得4分的优势。斯贝茨关键时刻两罚仅一中,巴特勒为奇才罚中两球后,在比赛还有34.7秒时以103-98领先,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活塞76-山猫88

  山猫(11-16)结束三连败。杰拉德-华莱士拿下29分,斯蒂芬-杰克逊13分8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0分8次助攻。

  活塞(11-17)五连败。罗德尼-斯塔基拿下20分,威尔-拜纳姆12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拉里-布朗的山猫上一场输给了老东家尼克斯,今天面对另一个老东家活塞,布朗笑到最后。

  活塞缺兵少将,理查德-汉密尔顿、泰夏安-普林斯和本-戈登都未能上场,这让山猫打得很轻松。

  山猫只在第一节曾经落后,此后一路领先。上半场他们就以52-36取得16分的优势,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们就以60-49领先了21分。

  此后双方的差距保持在两位数,用人捉襟见肘的活塞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步行者94-凯尔特人103

  凯尔特人(22-5)二连胜。凯文-加内特因右大腿受伤缺阵,雷-阿伦拿下23分7个篮板,保罗-皮尔斯21分6个篮板,肯德里克-帕金斯19分8个篮板,拉简-隆多15分9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首发,得9分13个篮板。

  步行者(9-18)四连败。特罗伊-墨菲拿下了24分18个篮板,厄尔-沃特森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兰顿-拉什15分。

  少了大将后,凯尔特人有些不适应,上半场处于挨打的位置,以42-57落后了15分。不过老将雷-阿伦第三节两度三分命中,率队反击,而帕金斯不断强打篮下,本节5次攻到篮下都得手,单节贡献13分,凯尔特人单节以35-20胜出,三节过后,双方战成77-77。

  第四节双方陷入苦战。比赛还有6分41秒时,双方战成86-86,步行者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在3分43秒内一分未得,凯尔特人打出一波7-0,在比赛还有3分33秒时,皮尔斯三分命中,他们以93-86取得优势。

  步行者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皮尔斯和雷-阿伦连得6分,在比赛还有57.2秒时以99-90扩大优势。虽然少了一“巨头”,但另两“巨头”还是能率凯尔特人完成逆转。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公牛81-尼克斯88

  尼克斯(11-17)三连胜。大卫-李拿下18分21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16分,替补出场的艾尔-哈林顿20分最高。

  公牛(10-17)二连败。德里克-罗斯得了26分6个篮板,洛尔-邓23分8个篮板,乔金-诺阿10分21个篮板。

  昨天领先35分被逆转,追平NBA下半场领先最多被扳平的纪录。今天他们仍未能走出阴影,首节就以12-22落后,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31-53落后了22分。

  不过公牛下半场发威,他们似乎想用一场大逆转来正名。比赛还有1分41秒时,诺阿投篮命中后,公牛只以79-80落后1分。

  公牛此后连续投篮不中,但尼克斯罚失两球,只领先3分,给了公牛机会,可惜罗斯又传球失误,大卫-李在终场前5.5秒中投命中,尼克斯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