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再次表态愿携手皇帝 3年前所签合同竟为此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4:26  新浪体育
韦德再次表态愿携手皇帝3年前所签合同竟为此铺路
(两人在球场上早已有了默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中充斥着不止一条的大鱼,继爵士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公开向“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示好之后,另一位有望在2010年夏天引来关注的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也站出来公开表态。在近日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闪电侠”表示:和勒布朗一起打球?我对这样的想法很感兴趣。

  “很多时候,联盟中的球员都会为了赚更多地钱而去努力。但这对于我们两人来说不是问题,我们已经赚到了足够的钱,所以我们已经把目标都放在了去努力赢得总冠军这方面,而这也是我们现在所想要做的。当赛季结束后,我们会计划坐下来谈谈这件事。”韦德在接受《纽约邮报》记者彼得采访时如此说道。

  “当然,我并不是说这肯定会发生,但对于这样的想法我很感兴趣。在我职业生涯前期我或许不敢奢望和勒布朗这样的家伙在一起打球,但我现在已经成熟了。我们现在谈论的是两个伟大球员如何能互相迎合,为了追求胜利,相信勒布朗也甘愿牺牲一些东西,而我也会牺牲更多。我相信我们会成功,因为我们知道胜利会解决一切问题。”

  “这是第一次,也许只会有这唯一一次,我们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你会怎么来看?我和勒布朗相处的很好,我们在一起打球不会出现自私的行为。我现在很喜欢讨论这样的问题,因为这些话题能令我感到兴奋。”韦德表示。

  我们知道,“闪电侠”虽然带领热火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但在2006年夏天,他还是跟从了詹姆斯韦德再次表态愿携手皇帝3年前所签合同竟为此铺路 的领导,签下了一份类似于“小皇帝”的3年合同,并在第4年拥有球员选项。难道这样的巧合,真的是他们为了能有一天共同携手打球而做的“预谋”?

  对此,韦德解释道,“当然,我和他有讨论过这件事,我们也都按照这样的条款去签署了各自的合同。但我们并没有在签这份合同时说今后会在一起打球,我们只是想签一份比较有弹性的合同。”

  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无疑会十分疯狂,除了詹姆斯、韦德之外,像波什、布泽尔、斯塔德迈尔、姚明等人都有可能会选择跳入这个市场,一试身手。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