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泽尔忙里偷闲拜访魔兽:谁不愿意与超人联手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2:09  新浪体育
布泽尔忙里偷闲拜访魔兽:谁不愿意与超人联手呢?

昔日对手今后能否成为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Fanhouse体育》消息,虽然在今天客场挑战魔术的比赛中,爵士最终以99-104败北。但失利显然没有影响到爵士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的情绪。比赛结束后,布泽尔便忙里偷闲地拜访了“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而两人探讨的话题,竟然是他们在NBA成为队友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大?

  布泽尔在2010年夏天就将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那他是否希望加盟奥兰多,从而与霍华德联手呢?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这位全明星大前锋时,布泽尔选择了一笑了之,但明眼的人都明白,其实布泽尔对此还是颇有信心的。

  “谁不想和‘超人’一起并肩战斗呢?”布泽尔反问道,“那将是伟大的事情,我们就像亲兄弟一样。看看他在球场上的优势和令人惊讶的统治力,而且他还很会创造笑声。是的,我们两人能够很好地合作,成为球队内线的统治者。但是,这样的事情只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其实,布泽尔与爵士的不合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而完成了本赛季的合同之后,爵士前锋离开球队也似乎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是,由于受困于工资帽,魔术在明年夏天引进布泽尔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像热火、尼克斯和篮网这些在明年拥有足够薪金空间的球队,到极有可能成为布泽尔的下家。

  “我被交易的问题所蒙蔽了。我认为我会有非常好的机会,我会在这(爵士)完成本赛季的剩余比赛,我不会去期待什么。在此之后,谁知道呢?相信到明年夏天,我的故事依然会继续。”布泽尔说道。

  去年由于膝伤,布泽尔错过了赛季的大部分比赛。然而当今年伤愈回归之后,他的表现又恢复到了之前全明星的水准。本赛季至今,布泽尔场均19.8分,10.8个篮板和3.5次助攻。相信如果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布泽尔到明年夏天得到一份近5年9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当然,只要有球队出的起这样的大价钱,布泽尔现在的东家爵士队预计也不会去竞争什么,因为他们已经完全把心思放到培养更年轻的前锋保罗-米尔萨普身上去了。

  对于两位内线超级巨星的联手,记者也向霍华德做了求证。“我们的确谈过这样(成为队友)的话题,”霍华德表示,“但这种情况不是一方说了算的,我们需要注意的还是眼前的事情。今天,我们能在主场击败他就是最好的证明。”

  联盟中关于布泽尔的交易流言一直就没有停止过,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布泽尔就已经在迈阿密为自己购置了一处新房产,而对此,媒体普遍的看法则是认为,布泽尔会在合同到期后加盟热火联手“闪电侠”韦德。然而对于这样的消息,布泽尔在接受采访时却显得颇为无奈,“我不会告诉大家住在迈阿密和之前有什么不同,直到这一步(交易)完成前,之前所说的一切全部都是空谈。”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泽尔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