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旧将范-韦弗即将加盟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孟菲斯商业呼声报》消息,前火箭后卫范-韦弗日前已经正式通过灰熊队的体检,预计最快在当地时间周二就可以与球队签约。

  韦弗日前刚刚与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解约。在08-09赛季为火箭效力期间,韦弗场均可以贡献9.7分和1.1次助攻。

  10小时后,韦弗对媒体表示将加盟火箭,灰熊在与火箭的“夺人”中败下阵来。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弗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