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全明星赛 10万人在最好的球场观看最顶级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5:58  体坛周报

  当地时间12月19日,全美2号种子队得克萨斯大学和10号种子北卡大学之间进行了一场NCAA比赛,胜负倒没什么要紧,值得关注的是他们的比赛地。这座看起来大得出奇的球馆,正是2010年全明星赛的举办场地——NFL的达拉斯牛仔队耗资12亿美元新建的牛仔体育场。

  如果达拉斯不是喊出“创造史上现场观赛最多人数纪录”的口号,NBA联盟未必会把2010年全明星赛交给他们办。据牛仔队老板杰里·琼斯透露,市政府希望此次赛事能招徕超过10万球迷现场观看,这绝对是个空前的成绩。NBA方面虽然没有那么大胆,但也认为很有希望打破之前62046人的全明星赛上座纪录。

  而NBA联盟执行副总裁奥斯汀则乐观地认为:“观赛人数将在8万以上。”如果真的达到这一目标,2010年全明星赛也将创造单场篮球比赛的上座纪录:原纪录是2003年12月密歇根州大和肯塔基大学的一场NCAA比赛,有78129名球迷到现场观看。

  得克萨斯和北卡这场球是牛仔体育馆首次举办篮球赛,也是让NBA联盟验收一下场地——奥斯汀与100多名全明星赛组织工作人员到场观战。这场比赛的上座人数已经相当客观:38052名观众。

  按照明年2月14日全明星赛的球馆标准,牛仔体育馆的大体改装工程已基本完成。不用担心坐太远看不清比赛。体育场中心四个方向都安装了一面离地160英尺(可根据需要最多再提高24英尺)、号称全球最大的显示屏。除了2010年NBA全明星赛,牛仔体育馆还将承办2014年NCAA四强赛。

  此前,奥斯汀曾到场观看了牛仔队的两场橄榄比赛。当时他还认为,把篮球比赛放在露天橄榄球场里举行不太现实。但现在奥斯汀改口了:“体验过后我发现,在这里举办全明星赛完全可行。能在世界上最新最好的球场举办最顶级的赛事,机不可失。” ★艾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