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秀榜:埃文斯比肩三巨星 詹宁斯两数据雄踞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4:59  体坛周报

  No.1 埃文斯(国王)

  如果埃文斯保持目前的数据,他将成为史上第四位场均贡献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的新秀,而前三位分别是奥斯卡·罗伯特森、乔丹和詹姆斯新秀榜:埃文斯比肩三巨星詹宁斯两数据雄踞榜首

  No.2 詹宁斯(雄鹿)

  詹宁斯的场均得分与助攻,仍高居所有新秀之首,但在四位场均出手超过10次的新秀当中,詹宁斯40.8%的投篮命中率是最低的。

  No.3 弗林(森林狼)

  弗林已和当今所有顶级控卫交过手,几天前,他在德隆·威廉姆斯面前攻下28分,虽然个人数据依然落入下风,但他上篮绝杀了爵士。

  No.4 科里(勇士)

  过去四场比赛,斯蒂芬·科里场均能拿17分并抢断3.8次。他本赛季2.0次抢断的数据,不仅高居新秀之秀,在所有球员当中也名列前五。

  No.5 卡斯皮(国王)

  作为埃文斯的队友,卡斯皮的场均得分也在10分以上,实属不易。卡斯皮三分极准(45.5%),可罚球却差得离谱(60.0%),可称一奇。

  No.6 杰瑞布科(活塞)

  活塞队这位瑞典新秀拼劲十足,每场能抢下2.1个进攻篮板,令人欣喜。但活塞主帅库斯特说,杰瑞布科还应该勤练技术。

  No.7 马修斯(爵士)

  爵士主场终结湖人11连胜那场比赛,马修斯成为奇兵,首节竟在阿泰斯特的防守下独取13分。他谦虚地说,他只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把球投进。

  No.8 劳森(掘金)

  近期,劳森的表现不如赛季之初,上场时间少了,数据当然也相应下滑。掘金主帅卡尔说,联盟中其他球队已经注意到劳森的速度,对他有所防范。

  No.9 吉布森(公牛)

  塔吉·吉布森已取代马刺新秀布雷尔,成为今年篮板抢得最多的新秀。虽然坐不稳主力位置,但吉布森在公牛队的上场时间非常稳定。

  No.10 哈登(雷霆)

  探花秀哈登的投篮命中率让人不敢恭维。他在月初拿过一次26分之后,又沉沦了三场,最近倒是有重新抬头之势,已连续三战得分上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新秀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