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五颗牙换来一场胜利 阿帅:下场他不会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9:5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卢锋报道 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火箭惨败给小牛,两场共丢了251分。19日火箭终于在加时以116比108击败了小牛,不过让兰德里付出了5颗牙齿的代价。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诺维茨基在投篮时,兰德里前去防守,但扑了个空,而诺维茨基投篮下落时,一肘子击到了兰德里的嘴上。最先看到的是诺维茨基肘子流出了血,再一看时,兰德里更为严重,他捂着嘴已经疼得说不出话来。

  兰德里被打落了三颗牙齿,甚至连兰德里自己都认为是三颗,自己还在博客中说了这事。不过到医院一检查才知道,他实际掉了5颗,有两颗甚至还扎进了诺维茨基的肘子里。

  诺维茨基和兰德里两人都离场,不过这个“兑子”显然对火箭有利,小牛少了头号得分手后威力大减,虽然坚持到了加时,但最终在主场败给火箭。不过火箭也没占到便宜,兰德里在20日的比赛中未能上场。

  兰德里的牙齿似乎是他的弱点,在短短的三年生涯中,他已经三次被打落牙齿,一次是在季后赛对爵士时被布泽尔打掉,一次则是拜前队友穆托姆博所赐。这一次最为严重,掉了5颗牙齿使他不得不进行手术,本赛季第一次缺赛。

  兰德里正处于上升状态,本赛季平均每场得了16.0分、5.9个篮板和0.6次助攻,三项数据都是生涯最高,得分甚至接近第一个赛季的两倍,而且兰德里还是火箭第四节得分最多的球员。

  火箭正在用人之际,兰德里很快就可以复出。“卡尔(兰德里)上午完成了补牙手术,目前正在家里休息,听队医说,包括牙根管和牙桥,”阿德尔曼说,“他是个勇敢的孩子,相信不久就能回来。预计卡尔不会缺席下一周的比赛。”

  下周又有两个背靠背,在又少了巴丁格之后,火箭不能再少了这个威力十足的板凳匪徒。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