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28分湖人轻取四连胜 活塞沦陷八年首度被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9:34  新浪体育
科比28分湖人轻取四连胜活塞沦陷八年首度被横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湖人在客场以93-81击败活塞,八年来首度横扫对手。

  湖人(22-4)四连胜,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8分5次抢断,安德鲁-拜纳姆16分7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4分9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3分11个篮板。

  活塞(11-16)四连败。罗德尼-斯塔基得了16分,约纳斯-杰雷科15分。

  湖人对活塞并没有绝对的优势,在2004年的总决赛上,湖人还被淘汰。在常规赛中,湖人已经近8年没有横扫对手,不过这次他们终于如愿,本赛季两度交手都胜出。

  活塞今非昔比。虽然以7-2开局,但湖人还以一波13-2,在首节过半时以15-9超出。湖人此后不断拉开差距,再没给活塞机会。科比首节6投3中,一人得了8分。首节湖人以31-19领先。

  第二节中段,活塞将比分追成33-42,不过奥多姆马上还以三分,接着阿泰斯特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科比也投中一球后,湖人连得7分,以49-33拉开差距。活塞在近3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本节最后5分53秒他们只得4分,湖人在半场结束时以56-38领先18分。

  第三节活塞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4分以内,湖人游刃有余,早早让莫里森上场。本节还有2分38秒时中投命中,湖人以75-58领先。活塞在本节最后3分钟未能投中一球,湖人以一波10-4结束本节,一举以83-62取得21分的优势,科比本节再取10分。

  第四节湖人派上替补球员,不过替补球员表现不如人意,在本节前7分15秒竟然只投中一球,活塞打出10-2后,将比分追成72-85。

  无奈之下,湖人让科比再度登场。在活塞将比分追成81-89后,科比中投命中,然后加索尔也在篮下拿下2分,湖人在比赛还有1分05秒时以93-81领先,胜利还是囊中之物。(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