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支啦啦队登陆NBA赛场 青啤宝贝上演火辣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9:19  新浪体育
中国首支啦啦队登陆NBA赛场青啤宝贝上演火辣激情

骑士队著名球星奥尼尔和青岛啤酒啦啦宝贝

  北京时间12月16日 骑士队主场速贷球馆,全场2万名观众的尖叫声、欢呼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中,青岛啤酒啦啦队宝贝代表第一支中国啦啦队员,以一场完美的“中国风”表演,将全场的气氛掀到最高潮。骑士队总裁Len Komoroski被宝贝们的精彩表演所吸引,当场就向她们发出她们参加明年总决赛的邀请。热情到美国球迷当场用笔写出了“GO!TSINGTAO!”(勇敢向前冲)的牌子,宝贝们退场时,热情的美国球迷主动跟她们打招呼、要求和她们合影,中国宝贝的第一次表演以完美谢幕。骑士队巨星奥尼尔还和宝贝们合影,鼓励她们好好表现。

  在克利夫兰当地时间19点进行的NBA骑士队对篮网的NBA常规赛中,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晋级总冠军的6名火辣宝贝们,用融合了“中国风”扇子、长剑等元素的啦啦舞,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也为正在收看该场比赛的世界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激情。作为首支登上美国NBA赛场的中国啦啦队,她们用激情的舞姿炫动了骑士主场,也使骑士此次常规赛成为有史以来最具特色的NBA常规赛。火箭队啦啦宝贝们对中国宝贝的评价颇高:“她们的技术非常好,扇子舞得非常漂亮,很有魅力,有机会希望能和她们多交流。”

  火辣宝贝们在第二节比赛结束后入场,她们刚一入场,便吸引了在座观众的关注,她们所带的大红色扇子道具和绣着中国龙、大红色锻边的水袖衣服,这些充满中国元素装束,让速贷球馆与平时格外不同。6名啦啦宝贝的中国风舞蹈,更使现场一片热烈。以扇子为道具,将中国武术、中国长剑等表现出来,用传统的中国音乐开场,这种啦啦舞不仅对美国观众“匪夷所思”,对于习惯于中国特色文化的国人来讲,也是前所未见。按照惯例篮球赛第二节后观众们会暂时离场休息,但速贷球馆中国宝贝表演的2分钟,因震撼于6名宝贝的啦啦舞,几乎没有人走动,舞蹈过程中不断引发着观众的欢呼和掌声。

  一位美国观众在看完舞蹈后还是一脸惊奇:“这次看到的啦啦舞是我所见过最精彩、最与众不同的表演。她们和我们平常看到的骑士队宝贝不一样,我非常喜欢她们。我对中国文化很向往。”

  啦啦宝贝中的张娜在表演完后,非常的兴奋和激动。“今天我非常的激动,也非常的自豪,因为我们是代表着中国的啦啦宝贝们站在美国NBA赛场上跳舞,我们让全世界观众通过电视、网络看到了我们的风采,也看到了我们中国啦啦宝贝的实力的特色。在NBA赛场上跳舞原本是我们自己的梦想,但现在我们觉得让中国啦啦队事业蓬勃发展起来,让更多的女孩们能够快乐的跳舞,这将成为我们的更大的梦想。我们也希望不仅仅是我们,还有更多的中国啦啦宝贝们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营销总裁严旭女士对宝贝的表现也身感自豪与高兴:“青岛啤酒举办这个活动,就是希望能够促进中国啦啦舞文化的发展,希望成就更多姑娘们的梦想,今天这些宝贝们在NBA赛场上的表演太完美了。”严旭女士同时也给宝贝们送去了祝福:“希望她们在今后能够在舞蹈技术上再度提升,在自信上更加加强,在人生阅历方面更加丰富,在人格修养上更能提升。我想6个宝贝今天在NBA赛场上跳舞,不仅对于她们自己是人生机运的一次转变,对于中国啦啦队事业也有显性助推。因为她们此次在NBA赛场的热舞,将能给每个有梦想、敢追逐的女孩子树立一个目标,激励着她们能够奋发向上。青岛啤酒将会在未来5年内把NBA啦啦队选拔赛扩大化,把平台稳固化,为所有有追求、有梦想的女孩子提供一个梦想的舞台,使她们能够实现自己美好的明天。这是青岛啤酒的企业使命,也是青岛啤酒用企业推动社会价值最大化的梦想。”

  据透露,本月23日(星期三)上午11点30分,火辣宝贝还将在湖人对雷霆的比赛中登场。届时,她们将带来另一种风情的啦啦舞蹈,中央电视台5套体育频道将直播精彩表演,敬请期待。

  相关链接:

  据悉,这6名幸运女孩分别是来自全国各地海选的选手??张娜、张岐、李梦溪、刘倩、严璐、韩旭,她们是参加2009年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并最终获得总冠军的选手。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NBA中国共同打造的一场娱乐体育盛宴,也是NBA首次在中国开展的啦啦队选拔活动。经历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100多个城市的跨越,经历10万名女孩参与的长达半年的海选、分区赛、大区赛、半决赛的层层筛选,经历全国4亿多人次的观看,经历多达300多万人次的互动参与,经历北京总决赛时多达2000多万人次的同时间观战,6名宝贝在万里挑一后诞生。她们本次作为中国啦啦队员的代表,以中国啦啦队文化传递使者的身份,在NBA舞台上炫动中国风采,展现中国魅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