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很多球队盯上火箭球员 只有两个人是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火箭赛季过了四分之一,总经理达理-莫雷在官网接受采访,谈到了火箭近期的交易计划,莫雷表示很多球队都希望和火箭交易,但是火箭目前进行交易的可能性不大。以下是对这次采访的摘译:

  问:这赛季你面临众多问题,还要面对艰难的赛程,但在打了25场后,火箭表现不错,取得14胜11负的战绩。你不是觉得火箭现在的排名算一种成就,比预计的要好?

  答:是的,我觉得赛程是个重要因素,毫无疑问,我们现在的成绩比原来想像的要好。我们现在的排名很正常,看看排名类似的球队就知道,他们的进攻和防守要不是都居中流,就是有一项排在前10,而另一项很低。我们现在就处在应有的位置。虽然我也想两个都排在前10,然后我们打进季后赛。做不到这点我们也能进季后赛,但这是我们的理想。

  问:你觉得这支球队是否有进季后赛的实力?

  答:是的,如果我们整赛季都能保持这种打法,那可以进季后赛。这个联盟很有意思,对手总是不断调整,给我们制造麻烦,所以希望我们能跟上步伐。尽管一切对我们不利,但我们还是在进季后赛的轨道上。如果再出现伤病的话,会让我们更为艰难,我们只有挖掘板凳潜力,才能使自己不脱离轨道。所以我们要建立一个缓冲区。

  问:正如你所提到的,对手也在不断调整。假如这是下棋的话,你总是想办法走在对手的前头,要保持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你还要做些什么呢?

  答:我们要更好地执行作战计划,而不要在不擅长的地方持球。我觉得我们的风格不会改变。当对手包夹阿隆-布鲁克斯时,在对掘金的比赛中就处理得很好。那场比赛我们的问题是防守,如果防守好的话,我们会取得胜利。

  问:你已经囤积了很多球员,很多人比他们的合同表现得要好,比如卡尔(兰德里)、阿隆(布鲁克斯)、路易斯(斯科拉)……

  答:还早呢,所以还不知道。他们是打得不错,但要看整个赛季才知道是否物超所值。

  问:你是否注意到他们的交易价值,你有很多令其他球队垂涎的球员,所以我想问:今年你的电话是否比往年这个时候响得更勤?

  答:是的,我的意思是,现在是一年中第三旺谈论交易的季节。转会交易截止日自然是最热门的,然后是选秀大会,现在,从两天前起,几乎所有的球员都成为交易的可能,所以有很多电话打进来。我承认我们有很多其他球队想要的球员,我们能提供节省资金的球员,能提供有战斗力的球员,也能提供对球队未来有帮助的球员,所以,我们现在几乎成为众矢之的。不过我们的目标更高,所以我觉得目前不会发生什么。但是,一旦有合适的交易能提升球队,那我也不会错过。

  问:你说不会发生什么的时候,是不是想降低自己的期望值?

  答:(笑)不,真的是不会发生什么……

  问:不过你每年在截止日前都会有交易。

  答:我想这是真的,不过现在还只是12月,而不是截止日。

  问:当然。不过当你说不会发生什么时,是不是只指目前而言?

  答:是的,我说的都是目前的情况。我想,历史告诉我们,现在与二月之间会发生一些事,不过可能会很小,我们只做一些小动作,所以……

  问:你是在尽量降低期望值。我觉得你还是第一次处于这种境况,有这么多拼图能打球。正因为如此,我觉得你做大交易的可能性比前两年更大。

  答:我想也是,不过我不认为他们是拼图,他们是人。这也是交易不那么频繁的原因之一。他们是团队的一部分,我们喜欢球员们一起成长,喜欢看他们共同进步。我觉得队中的一些人,有成为全明星的潜质,所以我们要求很高,交易的可能也就不那么大了。要打破这种局面的话,我们要很高的代价。

  问:你在过去说过:没有非卖品,对吗?

  答:不,如果有勒布朗(詹姆斯莫雷:很多球队盯上火箭球员只有两个人是非卖品 )的话,我觉得这是不对的。我们只有大概两个人是非卖品,其他人都可以听听报价。

  问:我觉得火箭是独一无二的球队,名单上的很多球员都……

  答:是的,我们至少赢了14场(现在是15场),这比查尔斯-巴克利所预测的整个赛季的获胜场次还多出一场。虽然只赢了14场,但我们很高兴证明了查尔斯是错的(笑)。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雷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