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观众人数要创纪录 NFL场地带来视觉新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8:5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2010年NBA全明星赛早已落户达拉斯,不过承办比赛的球馆并不是人们所熟悉的小牛主场美航中心,而是NFL达拉斯牛仔主场牛仔体育馆,牛仔老板杰里·琼斯期待能有超过10万球迷亲临现场观看全明星赛。

  但与琼斯相比,NBA方面没有那么乐观,不过他们仍期待打破此前的现场观众纪录62046人。一场篮球比赛的最多观众世界纪录是78129人,这发生在2003年12月密歇根州大和肯塔基大学的一场比赛。

  “我知道人数会超过8万人。”NBA执行副总裁奥斯汀在近日自信地表示。本周包括奥斯汀在内的150位参与NBA全明星周末的工作人员现场观看了牛仔体育馆的第一场篮球比赛,这是得克萨斯大学和北卡之间的比赛,这场比赛一共吸引38052名观众。

  按照2月14日全明星赛要求,牛仔体育馆从场地高度到座位安排都已准备就绪,不过根据市场情况,他们还可能增加更多的座位。“本周末我们会仔细考察,也会考虑观众反馈,然后再看看会与杰里所说的数字有多接近。”奥斯汀说。

  牛仔体育馆的造价高达12亿美元,在本赛季牛仔揭幕战中共有105121名观众,这创造了NFL的常规赛上座纪录。与其他的球馆相比,牛仔体育馆中心有一个离地160英尺的中央显示屏,甚至它还可以提高24英尺,这让球场内各个位置的观众都能看清楚场上发生的一切。“这会调动所有观众的积极性。”琼斯兴奋地说。

  本周之前,奥斯汀曾两次造访牛仔球馆,他观看了达拉斯牛仔的两场比赛,当时他表示在橄榄球场地上举行篮球比赛,让人有些无法想像。不过这一周他在牛仔球馆观看了一场篮球比赛,这也让他信心大增。

  “这绝对会带给人们新的视觉体验。过去几个月我们一直在纸上谈兵,现在终于在现场观看了比赛,感觉真的很好。有机会在世界最豪华的球馆观看最顶级的比赛,这是你不想错过的绝佳机会。”奥斯汀说。

  除了2010年全明星赛,还有不少篮球赛事已经看上牛仔球馆。2013年NCAA巡回赛分区赛,2014年NCAA四强赛都将在这里举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