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土豆公开提出转会 经纪人:该和纽约分道扬镳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8: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作为两届扣篮冠军,内特·罗宾逊上赛季还是尼克斯的二号得分手和重要替补,可是最近他在队中却得不到出场机会,这让罗宾逊心生不满,他公开向球队提出转会要求。

  尼克斯的发言人在20日公开表示,罗宾逊的经纪人古德温已经正式向球队提出了转会要求,沃尔什将会在近日同古德温进行讨论。上赛季罗宾逊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新高17.2分,但是最近八场比赛他都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休斯因为腹股沟拉伤连续缺席与公牛和快艇的比赛,即便如此,罗宾逊仍无法代表球队出场。

  古德温是罗宾逊整个职业生涯的经纪人,他表示现在到了尼克斯和罗宾逊分道扬镳的时刻。“我想竭尽所能帮助内特离开纽约,”接受电话采访时古德温说道,“没有理由让这个孩子的生涯毁在纽约这里。”

  “我已经要求尼克斯交易内特,”古德温继续说,“在现阶段这是个人决定,我不认为丹东尼所做的是篮球层面的决定。与公牛一战第三节,我曾与沃尔什有过交谈,他们并不打算让他出场。在那场比赛中他们下半场只得到39分,不管什么原因,丹东尼都不应不考虑使用罗宾逊。”

  作为球队主帅,丹东尼坚持说让罗宾逊坐冷板凳这个决定没有夹杂私人恩怨,他只想使用那些能给球队带来最佳赢球机会的球员,而罗宾逊并不在此之列。在尼克斯与快艇比赛前,记者们问了一系列有关罗宾逊的问题,这让丹东尼很生气。

  “我们只想赢球,”安东尼说,“我不想解释每一个决定。现在球队阵容的轮转很不错,我们并不会因为一场失利而有所改变,时间会告诉人们这是否奏效。”

  虽然上赛季的表现不俗,但因为罗宾逊今年夏天是受限制自由球员,这让他没有受到其他球队的追捧,结果尼克斯用价值400万美元合同与罗宾逊签约一年。古德温的施压可能收到效果,但尼克斯要为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留出足够薪金空额,他们肯定不希望交易罗宾逊之时接手长期合同。假如尼克斯找不到交易对象,他们可能会考虑买断罗宾逊。

  “我很理解他的处境,这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必须要上场打球,”沃尔什说,“如果他想要被交易,我会考虑。”

  未来几天沃尔什将与古德温进行更多讨论,在此之前,沃尔什想看看在尝试交易前,是否还有回旋余地。不过从尼克斯目前的情况看,丹东尼并没有再次使用罗宾逊的打算,因为球队最近刚签下的本德自从2005年就再没有打过NBA比赛,可他也在上周六登场了,而罗宾逊仍坚守替补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宾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