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背靠背赛程暗藏玄机 休斯顿此刻已瞄准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火箭已经来到达拉斯,准备明天与小牛的比赛,一天之后,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雷霆。据火箭前方消息,他们已经意识到接下来的魔鬼赛程暗伏杀机,他们目前已经将雷霆锁定为竞争季后赛对手,如果胜之则对冲击季后赛大为有利。

  火箭目前14胜11负,排列西部第八。他们将在明天迎战小牛,火箭本赛季此前两次负于小牛,而且输得都比较惨,对此,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表示,“小牛太好了,他们是西部最好的球队之一,可以与湖人、掘金并列,我们还不是属于这个档次的球队。他们和我们打,对位上有优势,而且进攻武器很多,我们不太好对付。”

  言下之意很清楚,火箭的竞争对手不是小牛,而是在西部第七、八、九名左右徘徊的球队,而他们接下来背靠背的第二个对手是雷霆,后者12胜12负,正好排在西部第九。火箭如果再次击败雷霆,那么算上本赛季之前的两胜,如果两队最终战绩相同,火箭将取得对雷霆的“平分优势”。也就是说一旦季后赛后段出现这两支球队竞争季后赛的态势,火箭毫无疑问会取得很大优势。”

  “赛程确实很艰苦,但是我们都意识到,从这个时候开始到一月份,是西部列强竞争季后赛的关键时期。”莫雷透露火箭都已经意识到这段魔鬼赛程的重要性,“像我们如果击败雷霆,就取得平分优势,而他们年轻,有活力,打得非常好,不容小觑。”

  火箭的心思缜密,用兵深远,看来非比一般。

  (新浪体育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莫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