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9分钟先生仍觉不过瘾 阿里扎:讨厌坐场下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客场不敌掘金,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是出战7分多钟,不过1投0中。

  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坚持在比赛中只给予麦蒂7-8分钟的上场时间,并且这一段时间将仅仅出现在上半场。阿德尔曼认为只有这样,才会最小限度的影响到球队的正常轮转,而又能对麦蒂起到考察的作用。

  “我们现在的轮转很好,”阿德尔曼说:“所以让他加入进来并不件容易的事情,要改变很多。我们希望将这个过程中对球队产生的影响降到最低。但仍将影响到每一个人,不过我想我们可以处理好。”

  “我也不想太长时间的使用肖恩-巴蒂尔。阿里扎也已经打了很长的时间。但是在麦蒂的事情上我们仍然需要谨慎的评估,要看看他的进步到底到了一个什么程度,才能做出改变。”

  阿里扎现在场均要打39分钟,虽然球队一直希望给他减负,不过阿里扎自己表示这样的工作量并不会将他压垮。

  “现在当我在场上的时候,”他说:“比赛之后身体是有一些酸疼。但是只要进入比赛,我就会感觉非常好,我喜欢竞争的感觉。”

  “如果这样能够帮助到球队,我愿意。你正和一个想要始终在比赛的球员说话,我不想说,我不要打了。但是如果能够帮助到球队,我愿意听从安排。”

  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表示打39分钟和36分钟其实是没有太大的区别的,尤其是在火箭赛程如此密集的一周里。禁赛结束之后,阿里扎重新回到了首发的阵容之中。“(那一场)球队赢球了,我们看起来不错,但是,我真的讨厌坐在场下的感觉,”阿里扎说:“可又是我不得不去做的。”

  (wcced)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