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膝伤发作输球自责:这场都怨我是我拖了后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凭借着勒布朗-詹姆斯贡献36分以及他在关键时刻的两个3分球,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以108-101击败了费城76人队。

  “我认为我们现在所处的状况就是非常清楚地了解自己。”詹姆斯艾弗森膝伤发作输球自责:这场都怨我是我拖了后腿 说。小皇帝在今天面对联盟中最差劲的球队之一时的表现并不算令人惊讶,他全场26投12中,而第四节的爆发则帮助客队锁定了胜利。

  除了詹姆斯外,莫-威廉姆斯也在第四节连续命中2球并以12分收场。安德烈-伊戈达拉拿下了76人队最高分26分,塞迪斯-扬和阿伦-艾弗森则各有16分进账,但这仍旧无法阻止76人队一路下滑的趋势,他们已经输掉了过去14场比赛中的13场。

  值得一提的是,艾弗森的膝伤再度发作,这已经是本周第二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他也打算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这场比赛都怨我,是我拖了后腿。”艾弗森说:“我感觉糟糕透了,这原本因该是一场能够赢下的比赛,但在我们需要得分的时候却无法将球投中。”

  当艾弗森在第四节坐在替补席上时,主队球迷高呼,“我们需要艾弗森!”可见球迷早已忘却这位费城英雄在其他球队的窘境。比赛陷入僵持状况下时,詹姆斯的一次妙传帮助威廉姆斯完成了一次跳投,这使骑士队领先2分,而伊戈达拉的三分球则撞筐而出。“这就是威廉姆斯。”詹姆斯在谈到自己的搭档时说:“我150%的信任他。”

  “詹姆斯就是詹姆斯,他为我们投中了一些关键球。”骑士队主教练麦克-布朗说。

  在谈到对手目前所处的形势不妙时,詹姆斯还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当遇到他们时,他们就根本不像是一支胜率低于5成的球队。”詹姆斯说:“每次碰上他们,对手阵容中的每一个球员都打的非常好。”(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