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没留疤笑称教练很失望 透露缝针用了一个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篮网官网报道,今天球队主场和犹他爵士的比赛,嘴唇伤口已经拆线的易建联第一次公开亮相,来到IZOD中心给球队助威。

  12月6日阿联嘴唇在训练中被希恩-威廉姆斯意外用肘打伤缝了50针,当时大家听到这个消息第一反应就是阿联会不会因此破相。

  阿联今天在比赛半场时接受了媒体简短的采访,据篮网官网记者本-考奇透露,虽然缝了50针,但阿联的嘴唇看上去并没有什么明显的伤疤。

  “针非常小,”易建联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缝这么多针,整个治疗过程大概花了一个小时。”

  易建联随后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笑称,“谁见我都先问我有没有留下伤疤,就好象你们都盼着我留疤似的。”

  当记者告之阿联,“之前篮网主帅奇奇-范德维奇还曾表示,易建联嘴唇若有伤疤当纹身,只会更酷”时,终于摆脱伤病困扰心情不错的阿联乐了,“那让他失望了哈哈。”

  因为嘴唇意外受伤,易建联复出又推迟了两个星期,不过阿联现在已经恢复了轻微训练(无对抗),预计当地时间下周三篮网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时就能复出。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多歇了这两周,阿联拉伤韧带的右膝也得到了更充裕的休息。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