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碰掘金犹如娱乐巅峰战 小布欲与比卢普斯比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火箭在客场挑战掘金,这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赛前,转播这场比赛的FOX西南台在前瞻这场比赛时认为,火箭碰上掘金犹如“娱乐第一VS娱乐第二”,看看谁是娱乐第一的球队,而火箭是看上去最为有趣的球队,不过掘金队中的头号球星卡梅罗-安东尼本赛季进步很快,已经与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天王巨星比肩,未来可追魔术师约翰逊和拉里-伯德。

  掘金目前平均每场108.2分,名列NBA第二位。“在我看来,掘金是看上去第二娱乐的球队,非常有趣。第一呢?当然是火箭,他们现在的球风赏心悦目,有着极强的观赏性。掘金也很好看,得分很多,他们有几个很有趣的家伙。而且,让人吃惊的是,掘金现在的化学反应极好,这和火箭类似。所以,这两支球队碰上了,会非常好看,很值得球迷的期待。”FOX西南台评论员、前火箭球员麦特-布拉德如此点评。

  布拉德认为安东尼本赛季进步神速,“他以前就极有天分,很有运动能力,打得很身体化,但这个赛季他成熟了,意识到如何成为一名领袖球员。我记得他在对费城的比分被限制到15分,那是他至今唯一一场得分没有过20的家伙,他现在场均得分30.4分,是联盟第一,他的表现完全与科比、詹姆斯火箭碰掘金犹如娱乐巅峰战小布欲与比卢普斯比高 、韦德、诺维茨基并列。他成熟了很多,无论是身体上的,还是心智上的。在我看来,他未来可以追赶魔术师和大鸟伯德,他上升的空间还很大。”

  布拉德还指出,火箭的阿隆-布鲁克斯也成长很快,现在的数据已经可以与掘金当家后卫昌西-比卢普斯媲美,“他们的数据类似,昌西是位伟大的球员,拿过冠军,现在打球水平还很高,而阿隆进步飞快,这场肯定要与昌西试比高。看看他们的薪水,阿隆150万,昌西250万,简直太划算了。”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