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打几分钟得听教练的 阿帅:我还要再考察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火箭在今天将做客丹佛,客场挑战目前暂列西部排名第二的掘金队。而昨天首次复出的火箭队头号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自然成为本场比赛备受关注的焦点。

  比赛之前,麦蒂说:“我的身体没什么感觉,因为昨天只打了7分钟。我平时训练的时候打的比赛要比这多的多。我觉得我还能打得更多点,不过,这是教练的决定,一切都得听他的。”

  而关于麦蒂出场时间的问题,主帅也有自己的看法。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增加他的上场时间,要先看这七分钟他打得如何,刚刚打了一场比赛,距离我们谈其他的问题还有太远的距离。”阿德尔曼说:“我还在考察他回到球场上的表现,以及对球队的影响,有太多问题是我现在还没有答案的,让我们等等看吧。”

  “我只知道,他回来之后,会对很多人的比赛产生影响,至于究竟多大,我不知道,等这几场比赛打完,也许我能知道答案。”阿德尔曼说。

  (张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