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新秀榜:后卫称霸占前四 55分小子落后埃文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新秀实力榜,较上期相比,各个位置并没有太大变化。泰瑞克-埃文斯、布兰顿-詹宁斯和琼尼-弗林依旧高居前3名,火箭新秀蔡斯-巴丁格获得了提名。

  1.泰瑞克-埃文斯(萨克拉门托国王)

  场均20.0分,5.0个篮板,5.0次助攻,1.6次抢断

  如果埃文斯保持现在的上升速度,他将成为NBA历史上仅有的4位场均得分超过20分,并且有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新秀。其他三个?奥斯卡-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值得一提的是,他们都获得了当年的最佳新秀。

  2.布兰顿-詹宁斯(密尔沃基雄鹿)

  场均21.1分,3.8个篮板,6.0次助攻,1.1次抢断,三分命中率44.6%

  这个星期,詹宁斯只有两场比赛,但他却帮助雄鹿接连战胜了猛龙和开拓者。在雄鹿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第一个加时还剩4.9秒,詹宁斯跳投命中,帮助雄鹿追平比分。而当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后,詹宁斯又带领球队主导比赛,最终以108-101战胜对手。在这两场比赛中,詹宁斯场均20分和8.5次助攻,而更重要的是,两场比赛他三分出手12次命中7球,要知道,在雄鹿输掉的前四场比赛中,詹宁斯三分球24投只有5中。

  3.琼尼-弗林(明尼苏达森林狼)

  场均14.2分,2.4个篮板,4.3次助攻,1.2次抢断

  在本周与德隆-威廉姆斯的对位中,弗林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和保罗、纳什和拜伦-戴维斯都交过手,”弗林说,“但德隆更强大,能处理好球,还能投篮。说实话,他还能像艾尔-杰弗森那样去内线单打。”那为什么弗林能在对位德隆时打得那么出色呢?“他的速度太快了。”德隆道出了实言。

  4.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

  5.欧米-卡斯比(萨克拉门托国王)

  6.约纳斯-杰雷科(底特律活塞)

  7.韦斯利-马修斯(犹他爵士)

  8.泰-劳森(丹佛掘金)

  9.塔基-吉布森(芝加哥公牛)

  10.詹姆斯官方新秀榜:后卫称霸占前四55分小子落后埃文斯 -哈登(俄克拉荷马雷霆)

  其他获得提名的新秀是:蔡斯-巴丁格(休斯顿火箭),朱-霍利迪(费城76人),泰勒-汉斯布鲁(印第安纳步行者),德胡安-布莱尔(圣安东尼奥马刺)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埃文斯 詹宁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