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复出3分3板火箭告捷 巴丁格首发取两双胜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1:59  新浪体育
麦蒂复出3分3板火箭告捷巴丁格首发取两双胜活塞
(点击查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火箭大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复出,火箭在主场以107-96击败活塞。

  火箭(14-10)轻松过关。特雷沃-阿里扎被禁赛一场,麦蒂复出,在首节7分44秒内2投1中,得3分并抢下3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23分10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拿下23分8个篮板,首发的蔡斯-巴丁格16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尔-兰德里得了19分。>>>火箭主场击败活塞,麦蒂复出,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活塞(11-13)五连胜终止。理查德-汉密尔顿得了21分,罗德尼-斯塔基24投7中,得17分5次助攻,约纳斯-杰雷科15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查理-维兰纽瓦16分。

  由于阿里扎被禁赛,火箭才临时决定让麦蒂复出。这是自2月份作了手术之后,麦蒂首度出场。

  首节还有7分44秒的时候,麦蒂脱下外套,替下巴丁格,全场球迷起立欢呼,鼓掌长达1分钟。不过麦蒂有些紧张,上场之后不久,杰雷科的失误给了麦蒂表现的机会,他左翼出手跳投,久疏战阵的他未能命中。首节还有1分33秒时,火箭进攻,洛瑞带球推进到前场,右侧回传给弧顶的麦蒂,后者接球便投,三分命中。这是麦蒂复出后的首次得分。麦蒂此后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但都未能命中。

  火箭开局落后,不过此后进入状态,以一波18-4结束本节,以29-19取得优势。

  麦蒂缺阵多场,主帅阿德尔曼赛前说只给他7分钟左右的时间。首节过后,麦蒂没再登场。

  斯科拉表现抢眼,首节就有11分进账。第二节他只投篮一次,在本节还有3分17秒时,斯科拉上篮得手后,火箭以54-35领先了19分。火箭此后在本节只投中一球,活塞以一波12-2结束本节,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7-56。

  海耶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补篮得手,巴蒂尔紧接着中投命中,火箭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活塞将比分追成64-72后,巴丁格空中接力扣篮得手,洛瑞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一度又取得15分的优势,以81-68结束前三节。

  巴丁格在第四节开始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斯科拉此后两罚两中,火箭连得5分,以86-68取得18分的优势。火箭此后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在比赛还有5分58秒时,布鲁克斯突破上篮,火箭以100-80领先20分,胜负失去悬念。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