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满意抽签结果 卫冕冠军:争金对手不下四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1:15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发自巴塞罗那

  土耳其世锦赛抽签的结果,让卫冕冠军上下松了口气,西班牙篮协主席赛斯表示:“我们抽中了一个不错的小组。”而西班牙体育部长利萨维特斯基也表示:“我们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该担心的是被抽到和我们一组的球队,他们遇到了世界冠军。”

  西班牙队主帅斯卡里奥洛不想背着卫冕的重负前去比赛,他表示只有美国队是热门球队,“我不会以卫冕的想法去比赛,因为没人带着这种想法去比赛。我们必须从零做起,日本世锦赛后,美国队已经变了,从准备比赛到全队气氛和队友的态度,已经全变了,这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西班牙队只是有希望冲击奖牌的4-5支球队之一。”

  斯卡里奥罗认为小组中的立陶宛队实力最强,其次是法国队,但他表示:“现在还不知道立陶宛队和法国队的名单,知道他们的参赛名单后才知道他们强不强,主要看他们是否会召回在NBA效力的球员。法国队好像已经和他们的队员有了协议,都会来比赛,立陶宛队也准备全力以赴。”西班牙队夺取波兰欧锦赛的过程可谓惊险,但斯卡里奥罗表示:“我宁愿选择在欧锦赛那样开头出现麻烦之后打出水平的过程,而不是相反。”

  如果西班牙队和美国队都取得了小组第一,他们很可能在半决赛中相遇,但西班牙队现在并不想考虑美国队的问题。斯卡里奥罗表示:“对美国队一仗肯定是最艰难的一战,感觉他们是不可超越的,但在一场比赛中,当你能打出全部潜力时,你是可以做到的。”

  老将加巴霍萨则表示:“世锦赛很长,打美国队比赛前,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赢,之前就想着美国队只会浪费你的脑子,最好一场场赢下来再想美国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抽签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