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担纲大任展现智慧一面 他已成火箭真正的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5:59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12月13日报道 火箭需要一个会猛冲的小布,而不是一个瞎冲的小布。幸运的是,在这个担纲大任的赛季里,小布总算让人看到了他智慧的一面。

  面对在联盟中摸爬滚打十几年的艾弗森,布鲁克斯展露了难能可贵的冷静。上半场,他的表现很一般,6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可是下半场,小布很快就找回了感觉,10次出手6次命中,还包括了一记超远的三分!“我就是找到了一点节奏感,然后投进了一些球,”赛后谈到自己的下半场爆发,小布笑嘻嘻地轻描淡写。

  这只是小布的第三个赛季,但是却需要背负起球队得分的重任。丰田中心制作的赛前短片里,小布也被安排在第一个出场,如今,他的身边总会聚集着最多的记者,最多的球迷。相应的,主教练阿德尔曼也给予了他最多的信任。

  “阿隆有投篮的能力,他是一个很好的得分手。他能在艰难处境中把球传出来,而且一直有进攻的意识,”阿德尔曼说,“我已经看到他一整年这样得分了,我想很多人都不明白他的进攻天赋有多么出众。一旦他进入了状态,那么他的射程是没有极限的,就像你在这场比赛中看到的那样。”

  虽然巴蒂尔和海耶斯是队长,但是真正左右场上战局的人却是小布。阿德尔曼早就说了,小布是决定球队胜负的关键,他的变化,带来了火箭的变化。毋庸置疑的是,年纪轻轻的小布已然成为球队真正意义上的领袖。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