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士顿定海神针表达忠心 皮尔斯愿长留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5:20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击败公牛之战是一场典型的凯尔特人式胜利,也是一场典型的皮尔斯式表现。什么叫皮尔斯式表现?凯尔特人开局就以0比6落后,皮尔斯立刻用连续两记三分稳住局势;不过整场比赛,皮尔斯只有12投4中,拿到14分,无论出手次数还是个人得分,甚至都不如替补后卫埃迪·豪斯。

  这并不是皮尔斯表现失常,最近一段时间,特别是12月份以来,他一直都是这样有意无意地减少出手次数,图的就是让球队变得更好。获胜之后,皮尔斯说:“我们距离一支完美的球队还差得很远,我们依然在不断提高,争取变得更好。当然,这是我们打得更好的比赛之一。”

  皮尔斯一直在享受这种状态,他甚至愿意一直呆在波士顿,直到退役为止。其实如果皮尔斯愿意,他完全有可能在2010年跳出合同,加入自由球员大军。不过球迷们不用太过担心,因为皮尔斯不仅将在2010-11赛季拿到高达2150万美元的合同,更重要的是,他没有为成为自由球员处心积虑,而是一心想留在球队。

  “现在让我穿上其他球队的球衣,可能看上去并不舒服。这就像是看到科比或者邓肯穿上其他球队的球衣,可能也都不会舒服,”皮尔斯说,“我希望以一个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退役,我对此并不保密,这最终只是取决于我要打多少年。我敢肯定只要丹尼(安吉)和道格(里弗斯)以及老板还在这支球队,他们就会希望我留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