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弗欧洲失意因个性太强 上赛季他就与阿帅发生争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3:0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报道 韦弗失意,欧洲联赛和NBA的差别,以及奥林匹亚科斯主帅扬纳基斯的执拗都是原因,但矛盾激化,却更多是因为韦弗个性太强,激怒了扬纳基斯。

  对于上场时间,韦弗有着不同寻常的执著,上赛季在火箭,他曾因为出场时间的问题和阿德尔曼吵架,到了希腊,韦弗同样和扬纳基斯闹得不欢而散。他似乎并没有考虑到,欧洲篮球本来就习惯轮换,而且奥林匹亚科斯人满为患。

  还没有到球队,韦弗曾表示他只认识克雷扎和柴尔德里斯。但前往球队后,他才发现,队中还有一位和NBA有关系的球员,那就是2009年选秀被湖人第42位选到的双能卫帕特里克·贝弗利。

  韦弗为上场时间和扬纳基斯吵架时,贝弗利却踏踏实实打起替补,逐渐侵蚀掉韦弗的出场时间。尽管他的表现也不稳定,但每一次扬纳基斯准备放弃他时,贝弗利总能在下一场拿出不错的表现,而韦弗却抓不住机会。

  奥林匹亚裁掉韦弗后,扬纳基斯意味深长地说:“年轻人应该做正确的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