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大将担心本队做交易 主帅推卸责任树立坏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1:4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报道 近12场输掉10场,公牛主帅尼格罗的帅位在风雨中飘摇,而球员也开始担忧他们的未来。

  任何一支连续输球的球队都会做出变化,而球队前锋卢尔·邓则并不认为主帅下课就万事大吉,他反而担心球员会被交易。“我们很有可能被交易,如果情况还没有好转,那么迟早就会出现变化,”卢尔·邓说,“这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邓倒是不担心自己被交易,本赛季他场均拿到17.5分和8.0个篮板,篮板是职业生涯新高,得分也仅次于2006-07赛季,但他的队友,比如萨尔蒙斯,数据和上赛季相比就有下滑。事实上,公牛之前已经尝试过交易,他们希望能用还在养伤的泰勒斯·托马斯去交换尼克斯的哈林顿,因为纽约人的反对才打消了念头。

  不过,在尼格罗手下打球很难有太大进步。诺阿赛季初有不俗的表现,但最近球队输球,他的表现也很不稳定。连他大学时期的教练比尔·多诺万都专门给他打了电话。“他感觉我最近开始下滑了,就给我打了电话,”诺阿说,“他给了我很多建议……我很感谢他一直关心我。”

  而原本应该更关心他的尼格罗则在挑战球员的耐心。“他们应该想想为什么会站在球场上,”尼格罗说,“如果他们需要我的怒吼才能努力,那么这支球队没有什么前途可言。”

  卢尔·邓的话其实也不是杞人忧天,如果公牛真的不打算解雇尼格罗,那么在必须要做出改变的同时,做几笔球员交易也在意料之中。这支球队总在不断寻找输球的理由,上赛季的最佳新秀德里克·罗斯认为裁判针对他。“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每当我被对手阻挡,我听不到哨声,”罗斯说,“所以我只能飘在外面。”

  尼格罗至少要承认一点,他一再推卸责任,给球员们树立了一个坏榜样。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