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1号终为莽撞行为买单 遭1场禁赛无缘出战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3:58  新浪体育
火箭1号终为莽撞行为买单遭1场禁赛无缘出战活塞
(阿里扎被禁赛一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由于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有肘击对方球员的动作,火箭球员特沃尔-阿里扎被联盟禁赛一场。这样一来,火箭1号将铁定缺席北京时间12月16日,火箭主场迎战活塞的比赛。

  在火箭与猛龙的比赛中,阿里扎状态极其糟糕,个人前9次投篮全部偏出,关键时刻还频频出现失误。终于,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猛龙新秀德玛尔-德罗赞从阿里扎手中断球,怒气中烧的火箭1号从身后做了一个明显的肘击动作,而目标直指德罗赞的后脑。看到如此的情况,裁判果断吹停了比赛,并在简单的商议过后直接将阿里扎驱逐出场。

  “我当时只顾着眼前,”阿里扎表示,“我失去了冷静,因此得到惩罚。我现在只是试图将他忘记,继续向前迈进。我期待看着我的队友们赢得胜利,然后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回到他们之中。”

  “这个处罚对于我来说,是没有任何选择的,我当然更不能左右这样的处罚。我知道那些是不该做的事情,我会努力地改正这些错误,但尽管这样,处罚仍然不会改变。所以我会继续抬头向前看,争取在以后做的更好。”阿里扎补充道。

  阿里扎是一名身体素质极为出色的弹簧人,在加盟火箭队之后,他更是在本赛季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数据,场均17分,5.3个篮板,3.4次助攻和2.1次抢断均为其职业生涯最高。但是,24岁的阿里扎显然在心理方面还不够成熟,去年对鲁迪-费尔南德斯的恶意犯规和这次肘击猛龙新秀就是最好的佐证。当然,年轻球员总会犯一些错误,而我们也相信,只有经历过这些,阿里扎才会真正向一名超级巨星迈进。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