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联赛北京预赛落下帷幕 清华北交大成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0: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第十二届CUBA联赛“安踏杯”北京预赛区落下帷幕,清华和北交大男篮获得北京预赛区的冠亚军,两队将征战新赛季CUBA东北赛区的比赛。

  两队在上周日进行了北京预赛区的冠军争夺战。本场比赛看点十足,近年来在北京高校男篮中对清华大学霸主地位形成威胁的几乎只有北交大,而清华大学主教练黄云龙和北交大主教练黄频捷分别是上世纪80年代和70年代的著名国手,“二黄”这两代国手在场下的斗智将很大程度决定本场比赛的胜负。最终,北京交通大学主场67比80不敌清华大学男篮。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